步长脑心通那里可以邮购.

会员3827977 66-85 已回复
全部症状:

发病时间及原因:

治疗情况:步长脑心通那里可以邮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病情分析:您好,上述药物是很常见的药物,是不需要邮购的,各大药店都是有销售的。
意见建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步长脑心通能长期吃,具体内容如下:
步长脑心通是一种很小的副作用和副作用的中药,只要对其有一定的适应证,就能长期使用。本品的作用是活血化瘀,活血化瘀。本品能有效地降低血小板的粘附,并能抑制血小板的凝聚,并能抑制血栓的生成。治疗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等疾病时,会有肢体麻木、言语不流利、口眼歪斜、胸痛、胸闷、心悸、气短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严格把握适应症,可以长期服用。该药物具有益气活血、化瘀通络的功效。该药物对血小板粘附率均有显著降低作用,可抑制血小板聚集,可抑制血栓形成,可明显增加脑血流量,明显降低脑血管阻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它能够抑制ADP诱导的血小板聚集,明显抑制血栓的形成,降低血浆粘度,增加心脑血流量,明显降低脑血管的阻力。临床上主要用于半身不遂、肢体麻木、口角歪斜、胸痹胸闷、心悸、气短等症状,是临床治疗冠心病、脑梗死常用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具有益气活血,化瘀通络之功效,可以抑制血栓形成,增加脑血流量,降低脑血管的阻力,延长凝血的时间,增加冠脉血流量,改善心功能,主要治疗半身不遂,肢体麻木,口眼歪斜,言语不清以及心前区疼痛,胸闷,心悸,气短,心前区不适。脑梗死,冠心病,心绞痛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服了步长脑心通头晕是不正常的,头晕可能是其他症状导致的,这药物是临床上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常用药物,它能够抑制ADP诱导的血小板聚集,明显抑制血栓的形成,降低血浆粘度,增加心脑血流量,明显降低脑血管的阻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步长脑心通胶囊,规格为每盒36粒,每粒0.4克,全国均价大约27.9元。该药在神经系统疾病的应用机制,主要为该药能明显改善大脑中动脉缺血再灌注的损伤,减少脑缺血梗死范围,降低脑水肿。具有神经保护及降低颅内压的作用,对于血管性痴呆也有一定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