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大便要觧四到六次,到重庆中医院...

会员3761963 41-50 已回复
最近一周大便要觧四到六次,到重庆中医院看了,吃药【复方谷氨酰胺肠溶胶囊,固肠止泻丸】,有所好转,但从昨天早晨嘴里发苦,今天早晨不但嘴里发苦,舌左边还有一颗小黑点。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患者可能是患了肠道感染,建议做大便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是肠道的生理性原因引起的腹泻,例如生理性腹泻,这个一般是只需要对症治疗,无需抗生素治疗,也不用抗病毒治疗的,可以加强护理,及时止血,注意臀部清洁就行了。平时多注意卫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胎儿可能比实际孕周大一周。
胎儿比实际孕周大一周这种情况可能跟卵泡受精早晚有一定的关系,受精早期非常大。此外超声检查有一点偏差。一周的范畴是正常,需注意宝宝一周的胎儿双顶径,胎儿腹围,股骨长度是不是匀称提高。应依据孕妇营养状况排除妊娠糖尿病。都是胎宝宝长得迅速,比具体孕周大,孕妇晚期必须需要控制体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引产费用根据方式的不同大概在3000到4000元左右。引产费用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一是引产方式的选择,手术的类型,用药的种类。二是引产医院的性质,是公立医院还是民营医院,公立医院的费用一般在4000元左右,私人医院在3000元左右。三是产妇身体状态是不同,女性身体素质比较好的,胎位也比较正的,做手术比较简单轻松,费用会低,一般在1000-3000元左右;而女性体质弱,胎儿在子宫的位置不正常,这样会让医生做引产的时候难度大,费用会相对高,在6000元左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妇一天拉大便四次到五次是不正常的,无论是在怀孕期还是非怀孕期,每天大便一到两次属于正常,可能是受凉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肠道炎症,才会导致腹泻。建议多休息,不要劳累,不吃辛辣寒凉刺激食物,一定要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适量的喝一些牛奶稀饭,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月经一年来五到六次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注意好饮食合理性,养成良好的习惯,此类症状跟供血不好的问题有关系,可能是气血虚,跟自身体质差有关系,可以到医院做好细致的激素分泌检测,确定具体的问题,然后再使用药物修复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胎儿比实际孕周大一周可能是B超检测的误差、孕期的营养不良造成的。
如果胎儿的年龄大于实际的一星期,那么与其体内的卵泡受精时间有关,受精时间较早,B超检查也会出现偏差,一星期以内属于正常现象,不过要看孩子的双顶径、腹围、股骨长度是否均匀,并不是单纯的脑部扩大。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避免妊娠期间出现的妊娠糖尿病,这种现象会造成孕妇的生长速度比孕周要早,怀孕后期要注意控制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