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无力消瘦行动困难

会员3692862 85以上 已回复
近一月内从两腿发麻无力到最近翻身困难吃饭都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连科 副主任医师 唐山利康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擅长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及其...
已帮助用户: 161943
病情分析:建议患者到医院做必要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糖尿病的一种征兆。糖尿病患者因为胰岛素的绝对缺乏或相对缺乏,糖不能被很好的利用,身体得不到足够的能源,会感到乏力。肝脏、肌肉组织摄取氨基酸的减少,蛋白质合成减弱,分解代谢加速,导致负氮平衡,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消瘦、乏力、组织修复能力和抵抗力降低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可能是肺癌引起呼吸困难,近期内消瘦,全身乏力症状,需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就诊,完善胸部CT平扫及增强,骨核素扫描,纤支镜,痰涂片检查,肿瘤标志物全套等明确病情。如果是肺癌引起,由医生根据肿瘤分期选择手术或者化疗进行治疗。

刘功伟医师内科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30359
擅长:肺炎,II型糖尿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可以做甲状腺功能的检查,排外一下甲亢。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应该加强营养,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多注意不要劳累。

田海红主治医师内科卢龙县下寨乡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1518
擅长: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关于消瘦,通常受饮食、生活习惯和心理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食物摄入量不足、偏食、厌食、漏餐、生活不规律和缺乏锻炼等饮食生活习惯以及工作压力大,精神紧张和过度疲劳等心理因素都是导致外源性消瘦的原因。由各类疾病所引起的消瘦我们称之为继发性消瘦。胃肠道疾病如胃炎、胃下垂、胃及十二指肠溃疡,代谢性疾病如甲亢、糖尿病,慢性消耗性疾病如肺结核、肝病等都可能引起消瘦。
意见建议:另外,胆囊切除术术后 等腹腔手术术 后也可能导致消瘦。应该做相关的检查来查明原因。

郭海良副主任医师其他本溪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224
擅长:血液疾病、心血管、高血压及内科常见疾病

你好!需要检查是否有低钾和贫血及肝功能异常,最先需要排除低钾,祝您健康。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呼吸困难有可能是心肌缺血。建议做一下心脏彩超检查明确一下。
意见建议: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呼吸科进行诊治,如胸片、血常规等检查,并且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合理治疗措施,平时要注意休息,适当锻炼,清淡饮食,不要太劳累,保证充足的睡眠

姚英姿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964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