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宫劲炎、慢性盆腔炎

会员3605509 19-29 已回复
因为我以前有过非淋菌和滴虫阴道炎,也有过支、衣原体,这些病都反反复复的治没治好。三个月没来月经了这次去医院做了很多检查,也做了宫颈刮片,药敏和细菌培养,结果是慢性盆腔炎宫径炎,宫劲糜烂,多囊卵巢,支原体,我这么多的病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很难治的好了?要好久才治的好?我一点都没信心治下去了,担心以后没能生孕了,因为这些真的是钱又花光病一直都好不了,我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能有什么好办法治好的,那位好心医生能为我指点迷津…感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您的盆腔炎需要在正规医院进行系统治疗。如果继续不规范治疗疾病迁延时间可能更久。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盆腔炎可以采取腹部B超检查,或者是阴道镜、宫腔镜等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如果目前怀疑有慢性盆腔炎,应该先到医院妇科就诊,进行常规体格检查,同时也要进一步进行妇科影像学检查,主要是包括腹部B超检查,或者是阴道镜和宫腔镜等检查项目,明确具体炎症病变的位置。另外也要进一步检查白带常规,明确感染具体的病原微生物的种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慢性盆腔炎通常不能治疗好,具体分析如下:
卵泡并非慢性盆腔炎,而是妇女内生殖器及其周围结缔组织盆腔腹膜发生慢性炎症。其目前尚无根治办法,因此慢性盆腔炎通常不能治疗好。如果患有慢性盆腔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妇炎康胶囊、宫血宁胶囊、妇科千金片、宫炎平片等,有利于缓解相关症状,促进身体恢复正常。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慢性的盆腔炎可以打10-14天,但要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药物,比较保险。通过面谈,可以知道病情的轻重,以及所使用的药物的特性,从而达到治疗炎症的目的。
盆腔炎症输液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要有一定的睡眠,避免过度疲劳和疲劳。同时配合盆腔理疗和中医灌肠等方法对骨盆发炎进行综合处理。慢性骨盆炎,特别是在生育年龄较大的妇女。如果炎症继续存在,很有可能会波及到输卵管,造成双侧输卵管阻塞,从而影响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骨盆炎症是可以治疗的。建议采取物理治疗、物理治疗、用药等措施,以增强免疫力、预防感染为主。如果是由于炎症引起的慢性炎症,引起了器官周边的粘连,需要进行外科治疗。
1、一般治疗,加强治疗的自信心,补充营养,提升身体免疫力,防止感染蔓延。
2、理疗,热敷可促进骨盆区域的血液流通,改善机体的养分状况,促进机体的代谢,有助于炎症的吸收与消除。同时还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辅助治疗,从而达到加速人体对药物的吸收与使用。常见的有短波,超短波,微波,激光,离子渗透等。
3、对于慢性骨盆炎来说,如果是因为长期的炎症,引起了脏器的粘连,引起了疾病的复发,可以进行外科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它的主要的病理改变为组织的破坏,广泛黏连,增生以及瘢痕形成,可以导致输卵管的增生增粗,输卵管的阻塞,还可以导致输卵管卵巢黏连,形成输卵管肿块,如果输卵管伞端闭锁,浆液性渗出物聚集,形成输卵管积水或者是输卵管积脓或者是输卵管脓肿的囊液吸收,被浆液性的渗出物代替,形成输卵管积水或者是输卵管卵巢囊肿,盆腔结缔的表现为主体韧带增生变厚,如果病变广泛,可以使子宫固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慢性盆腔炎患者首先要做到起居有节,加强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平时还要注意干净卫生,勤换洗内裤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同时还要保持心情愉快,精神放松。如果是急性发作,就要及时就医检查治疗,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对症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抗生素。治疗盆腔炎必须按疗程进行,用药量足,不能擅自停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