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在中学退休已5年,一直坚持...

会员3584113 51-65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在中学退休已5年,一直坚持散步和慢跑,身体基本正常,曾患过肩周炎和腰部扭伤,有时左肩疼痛,前几天右腿膝关节上楼时痛,走平路时不痛,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什么病变引起的?用不用到医院就医,应该服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多数考虑是由于缺钙或关节炎导致的,建议积极细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学生失眠的原因如下:
1.焦虑症:中学生学习压力太大,会引起焦虑,导致睡不着觉,失眠。
2.抑郁症: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中学生患有轻度抑郁症,这时候也会失眠。
3.疾病因素:例如颅内肿瘤、脑炎等都可能导致患者失眠。
4.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现在中学生过度使用电子产品,玩手机,睡眠节奏颠倒,晚上12点以后睡觉时,这些都会影响大脑的睡眠调节,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多是见于中老年人,但是目前年轻人得颈椎病的并不少,这是因为现在年轻人长时间低头学习工作,或者长时间玩手机电脑,颈部长时间处于一个姿势,缺乏颈部的锻炼活动,这就容易出现颈椎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种植牙齿通常可以维持10到20年左右,但是要根据选择种植牙齿的材料进行决定。如果种植牙齿的时候选择烤瓷牙冠大概可以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就可能会维持在20年左右,所以具体的维持时间,需要根据使用的材料进行决定。日常生活中种植了牙齿以后一定要做好牙齿的护理工作,勤刷牙漱口,有助于是种牙维持的时间久一些。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训练自闭症孩子,听会指令应该注意强化偶尔的发音,正常儿童的言语,实际上也是在父母的不断强化下逐渐发展起来的。因此,对于自闭症患儿,强化偶尔的发音也非常重要,只有这样才会使坏患儿对发音感兴趣,并尝试着发更多的音。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胎盘在中药中学名叫紫河车。
紫河车的作用是补肾益精,益气养血,还可以开胃健脾,改善因血虚证而出现的精神烦躁、面色萎黄、改善胃口、消瘦、倦怠、乏力等症状。这是一种滋阴药,具有滋阴健脾、补气、改善身体、防止感冒、调理女性内分泌等作用。紫河车富含蛋白质、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免疫因子、补体、抗体等多种身体必需的营养元素。
虽然胎盘的药用价值很高,但是一般不建议盲目使用,因为如果未处理好可能会含有细菌和病毒,影响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补牙的使用长短一般与多种因素有关,医生的技术,牙齿的部位,患者后期口腔护理的状况,补牙的牙齿质量都有关系,一般维持3-5年,也有长达10年,还有更长时间的,每种补牙材料的性能各不相同,因此能使用的时间也不尽相同,比较耐磨的材料能维持更长久。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