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短 不咳嗽 喘

会员3533330 30-40 已回复
气短 不咳嗽 喘 啥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朋友你好,从你的描述的这症状来看这可能是气虚了,可吃些四君子汤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有痰气喘胸闷气短的原因可能是:可能是患有支气管炎所导致的。或者是肺炎所引发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胸部ct或者是支气管镜的检查来进行确诊,后期可以服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喝一些水,同时避免抽烟喝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哮喘气短咳嗽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然后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
如果出现了气喘咳嗽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调理,一般可以服用止咳的药物,对于反复的发作也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能够改善症状。另外还应注意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能够缓解咳嗽的症状。
在平时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有痰气喘胸闷气短吃清淡的食物。比较清淡的食物,有小米粥、牛奶、鸡蛋等,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豆制品。不要吃过于油腻和辛辣的食物,会刺激到咽喉部位,导致痰液越来越多也会伴有呼吸困难。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症状越来越严重,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扩张支气管类的药物进行改善,引起气短的原因通常有多种,可能是心功能不全,也有可能是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闷、气短、平喘、咳嗽、口干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呼吸系统的疾病,出现有喘息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急性支气管炎以及支气管哮喘急性发作,甚至出现持续哮喘的状态,各种原因引起的支气管扩张症合并有严重的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咳痰是呼吸系统常见的临床表现,根据病因的不同,可分为感染性咳嗽、过敏性咳嗽、心源性咳嗽以及气道阻塞性刺激性咳嗽。
主要是病因治疗。咳嗽有痰,伴有气喘,胸闷气短,主要见于一些疾病,比如肺部感染、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支气管哮喘、心功能不全、心衰、过敏性气管炎等等,上述患者可通过病因治疗,并加用雾化糖皮质激素,降低气道反应,改善气喘症状。心源性疾病,需要减轻心脏负荷,进行治疗。
建议积极的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暖,减少疲劳。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指导意见: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l``1

孙健伟医师外科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703
擅长:外科、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