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推迟更年期?

会员3534957 41-50 已回复
医生说我已到更年期,我还只有42岁, 内分泌失调,分泌物少,月经推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一般可考虑多吃些含有大豆异黄酮的豆制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血崩需要及时到医院妇产科就诊,患者需要进行妇科检查、盆腔彩超,必要时可以进行盆腔核磁帮助诊断。可以通过诊刮术将子宫内膜刮出来做病理检查,以明确诊断。
如果病理检查的结果显示血崩是由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使得月经恢复正常。如果病理显示的有癌前病变,甚至出现子宫内膜癌,则建议切除子宫或者扩大手术范围进行治疗。
更年期血崩如果流血量比较大,会导致患者出现头晕头痛、恶心乏力等症状,甚至会造成休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更年期一般是指围绝经期,临床上,延迟围绝经期绝经,可以通过补充雌激素的方式,维持月经周期规律,患者可适当补充含有雌激素的食物或药物。
围绝经期的到来,主是由于卵巢功能减退,雌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而补充雌激素,一定程度上可推迟绝经症状。患者生活中可适当进食含有雌激素食物,如大豆、海产品等。雌激素替代治疗也是目前普遍采用的有效方法,但是由于服用过高的激素会对身体产生一些不良影响,因此如果患者需要服药,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选择,临床上常用的雌激素类药物有戊酸雌二醇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推迟更年期如同逆生长一样,是不存在的,目前只能延缓或减轻更年期症状,通过适当补充少量植物激素或天然雌激素,调整月经规律,延缓卵巢衰退,同时清淡饮食,补充豆制品、富含钙类食物,适当增加有氧运动,注意休息,可适当延迟更年期症状,此外更年期女性需注意,月经紊乱期间仍然有受孕的可能,应避孕时间延长至绝经后一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内分泌失调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气血长期亏虚导致内分泌失调的主要原因中医中,采用传统中鸡血藤、千金拔、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炮山甲、赤白芍各、红花、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生甘草治疗。这些传统中药服用后能快速提高免疫力,补气养血,平补阴阳,从而达到气血双盛,彻底调整阴阳平衡,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快速调节内分泌失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体内内分泌失调是更年期综合征等症状。注意生活和休息时间的规律,养成按时睡觉和按时起床的习惯,调节体内内分泌失调,注意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情绪,很容易延缓更年期综合征在体内的出现。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激素水平,以进行调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增加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的锻炼,适当的补充药物,保持和谐的性生活平素要加强营养、勿吸烟,积极治疗各种慢性疾病,保持性生活的和谐,愉快乐观,则可促进性激素的分泌,延缓生殖器官萎缩和整个人体衰老进程,使女性人生秋日增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