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75岁,多年心梗、糖尿病、高血压这...

会员3507031 66-85
我母亲75岁,多年心梗、糖尿病、高血压这种病症怎么治疗?
相关问答

脑动脉硬化可以引起脑梗的发生,同时也可以加剧了萎缩的发生,但是能生存多久,要看脑梗塞引起的是大面积脑梗塞还是腔隙性梗塞。对于腔隙脑梗塞的人,部分人通过药物或者是康复功能锻炼都可以恢复。而对于大面积梗塞的人,尤其是脑干梗塞,部分病人会因此死亡,死亡率是比较高的,一般死亡是在急性期,也就是发病时间十几天以内,可以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位患者患有糖尿病,心肌梗塞,高血压,及肾脏损伤,在控制好血糖血压的情况下可以安装心脏起搏器的

黄茶如主治医师内科临川区崇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681
擅长:肺炎,肺炎球菌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肺气肿,肺脓肿,肺水肿,肺栓塞,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极有可能是心肌缺血导致的心肌酶增高,建议你们及时进行治疗,避免心肌梗塞的发作,控制住症状以后,心肌酶自然会降下去了。

吕俊廷医师中医科烟台市芝罡区白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212
擅长:绝经与抑郁症,产后抑郁,心境不良,对声音敏感,考后综合症,儿童离别焦虑,心理障碍

指导意见:注意改善生活习惯。同时控制血压血糖。心梗药物坚持服用

王玮主治医师内科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34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血压,扩张型心肌病,房性期前收缩,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票数情况来看,你目前这情况的话病情还比较严重的,最好是及时住院治疗。
意见建议:糖尿病还需要通过胰岛素来控制,高血压,最好是口服替米沙坦的进行治疗,如果疗效不佳,可以配合本磺酸左旋氨氯地平,而心脏疾病的话,看看能不能通过支架或直接。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问题分析:您好,高血压、糖尿病都是冠心病的发展饮食,所以控制血压、血糖很关键。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一个冠脉造影,坚持按医生指导用药。

刘小辉医师内科泰和县苑前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150
擅长:心房颤动,冠心病,早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