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压高 血脂高 血糖高 怎么办?

会员3438030 41-50 已回复
血压高 血脂高 血糖高 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低盐低脂低糖的,这只是理论上说的,具体一点就是少放盐,动物内脏脂肪尽量不吃要吃也只吃瘦肉,以白肉即鸡鱼为主,甜食要戒掉,最好能喝点辅助类的茶,如绞股蓝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血压和血脂相对较高,要注意戒酒,不吃油腻的食物等。平时需要经常锻炼。此外,抗高血压药物应该使用。降血脂药物,平时也应服用,应测量血压,定期检查血脂和肝功能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跟家族遗传不规律生活和饮食等有关系。长期高血压容易引起心脑肾视网膜眼底等并发症。一旦确诊高血压需要长期,坚持,规律口服降压药物,低盐低脂饮食,定期监测血压,预防并发症是治疗的关键。生活和饮食的改善是主要的。保持乐观的心态。需要积极配合医生控制血压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坚持低盐低脂清淡饮食,避免上火食物和油炸烧烤食物及动物油脂类食物,注重平时习惯,多素食,多喝水和多运动,促进机体代谢消耗,减少热量储存,控制体重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患者患有糖尿病,并伴有高血压和高血脂,那么在治疗糖尿病时,一定要同时治疗高血压和高血脂。
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几乎都是同时存在于同一个病人身上的。如果发病初期只有一种疾病,一段时间后比正常人更容易诱发其余相关疾病。所以对于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患者,首先要保证低盐、低脂、糖尿病饮食。其次,一定要定期监测血糖、血压、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血压高、血脂高、以及前列腺等疾病,建议抗生素抗炎治疗。可短期服用a-受体阻滞剂,戒烟戒酒。
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也有前列腺增生或肥大。这些疾病都是慢性病。患者都需要良好的生活方式调整和规范的药物应用。定期监测血压和血糖,并根据血压和血糖水平不断调整药物的应用。对于前列腺增生,可以选择使用药物。如果效果不好,也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首先要控制饮食,适当锻炼。三高要看具体数值,如果仅仅高一点无需服药治疗,具体建议去心内科或者内分泌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规范治疗。

邱宁主治医师内科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9806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肺、间质性肺炎、哮喘、支气管哮喘、儿童哮喘、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咽炎、季节性哮喘、运动性哮喘、混合型哮喘、支气管炎、急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长期咳嗽气喘等呼吸疑难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