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肋骨下方有不明的痛感

会员3360464 30-40 已回复
有姿势不对,如仰面躺这,右肋骨下方有痛感,手挨不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根据你的提示考虑有胆囊炎或结石的存在,建议你完善B超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右肋骨下方刺痛可能是软组织损伤、突然剧烈打喷嚏、过度肌肉锻炼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右肋骨下方刺痛可能是由于肌肉、筋膜等软组织的损伤所致。软组织损伤主要是由外伤引起的,但大部分的伤害都是由其它因素引起的,比如突然的打喷嚏、过度肌肉锻炼、反复咳嗽、单纯的身体扭转等。而伤害性的疼痛主要是由于瘀血阻滞引起的,在一侧肋骨下有刺痛,通常不会超过两个星期。也有可能是由于肋间神经受到了刺痛。神经疼痛主要是由于神经受压或者是神经感染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肋骨下方出现隐隐疼痛的感觉,多数情况为肋骨炎或肋软骨炎。因为右肋骨下方是肝、胆所在的部位,也不能排除胆囊和肝脏的疾病。需要去医院进行一定的检查,如B超,X光片等。如果肝脏并无异常,初步考虑是肋骨炎或肋软骨炎。可以口服一些消炎镇痛药,局部贴膏药或涂外用抹剂。注意不要长时间久坐,避免长期弯腰,注意软骨部位的防寒保暖,适当的活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右肋骨下方隐隐作痛可能是慢性劳损、外力撞击等原因导致的。
右侧肋骨下有轻微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长期的慢性疲劳,引起了胸椎的肋间肌肉受损,也可能会引起肋间神经炎。此外,当患者的右肋骨下因遭受外力作用而出现了肋骨断裂时,患者会出现局部的痛苦,同时还会出现局部肿胀、皮下淤青等临床表现,患者可以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来明确诊断并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修眉一般不会有疼痛的情况,但是要掌握正确的修眉方法。在修眉毛的时候,通常就是用修眉刀将多余的眉毛刮掉并不会伴有疼痛的情况,但是要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划伤皮肤,从而会伴有疼痛的情况。如果感觉修眉毛比较麻烦,也可以做纹眉,能够长时间的维持眉毛的形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右肋骨下方隐隐作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当右肋骨下方隐隐作痛时,应考虑是肝脏和胆囊有问题,假如患者长时间暴饮暴食、饮食过多、吃过油腻、生凉的食品,都有可能导致肝硬化、肝囊炎等病症。同时还会出现胃胀感、恶心、呕吐、黄绿色的苦水等症状,需要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做一下肝胆彩超、血液常规等检查,以便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合理用药。右肋骨下方隐隐作痛还可能是骨折、软组织挫伤等原因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