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窝难受

会员3262578 13-18 已回复
我每天睡不好觉,心窝难受,总觉得什么负荷不了一样。 呼吸经常困难,吃饭吃不进去。难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liangchen813 医师 陕西汉中地区医院 二级甲等
擅长:
感觉你的病象是胃病,建议你去医院确诊以便对证治疗。
有用0
关注
许友忠 山东省冠城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临床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5580
您好,这个考虑是胃炎造成的情况,口服奥美拉唑和枸橼酸铋钾颗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窝部是心脏窝所在的位置,就是心口部,也就是胸骨剑突下正中凹陷处,实际上就是胃的位置所在,心窝部是一个部位,而不是某一个点,有慢性胃炎,也有心窝部不舒服或者隐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窝部隐痛应该是出现了胃溃疡复发的症状。所以及时去医院消化内科检查,做胃镜检查一下,查看是否溃疡有加深的症状,再对症用药治疗。它也是由于不良饮食习惯而造成的。平时就要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别着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胃上部心窝处堵憋难受可能是胃炎、冠心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炎:如果患者得了胃炎,由于炎症刺激,则有可能导致胃上部心窝处堵憋难受。
2.冠心病:冠心病也有可能导致患者胃上部心窝处堵憋难受。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通过一系列准确的检查,确定患者的具体情况,然后进行有效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应该是胃部疾病引起的心窝部位疼痛,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造成的。可以到消化内科进行检查,根据病情进行治疗,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尽量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窝右边疼,可以见于冠心病,心绞痛,消化系统疾病,如胃炎,胃溃疡以及肝炎,胆囊炎等,首先行心电图检查除外冠心病心绞痛,进行肝胆脾彩超,明确有没有肝胆疾病。同时化验血常规,肝功能等,看有没有炎症,以及肝功的改变。行上消化道造影或者胃镜明确有没有消化性溃疡以及胃炎的。另外泌尿系的结石也可以表现为心窝右边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窝靠右的位置一般是剑突右侧的位置。右上腹疼痛以肝胆系统疾病导致的疼痛比较常见,但是部分胃部疾病的疼痛也可以导致该部位不适,可以进行影像学的检查,比如上腹部彩超,了解肝胆脾胰情况,有无胆囊炎胆囊结石存在,必要时候电子胃镜的检查。在进一步检查明确疼痛病因之后,针对性的治疗会比较有效。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