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绞痛,血压高,出现晕倒症状

会员3234422 51-65 已回复
心绞痛,血压高,出现晕倒症状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这位朋友你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高血压脑病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愈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心绞痛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临床综合征。中医认为是胸痹,应该吃些活血化瘀、宣痹通阳的中药,可选择瓜蒌薤白汤加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绞痛症状主要表现为活动或情绪激动后,出现发作性胸骨后或者心前区针刺一样疼,或者是压榨样疼,或者是烧灼样感,伴心慌、胸闷。症状大概持续3-5分钟,最长很少超过15分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绞痛不是单一的原因,它可能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主要症状如下:
1、胸闷、胸痛:主要表现为5~15min。长期劳累、情绪激动、进食后引发的稳定心绞痛,主要表现在心前区左侧,胸闷、胸痛、心跳等,经过一段时间的睡眠后,会逐渐减轻;
2、气促、晕厥:少数病人因心绞痛而导致的心律失常,可导致气促、憋气、头晕、晕厥等症状。
如果出现心绞痛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绞痛冒汗可能是心绞痛的症状。
出现心绞痛出汗是一种常见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心绞痛的出现,通常是在胸骨上段出现窒息性的痛苦,或是闷胀的痛苦,这些都不能承受,因此会出现出汗的现象。在治疗心绞痛的过程中要根据医师的建议进行相应的药物,同时还要在日常生活中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避免过于劳累。必要时需要前往医院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痉挛心绞痛又被称为变异性心绞痛,临床症状与普通心绞痛相似。
痉挛心绞痛的症状主要有胸痛、呼吸困难等。持续时间多为3-5min,较少超过15分钟,常常自行缓解。由于痉挛心绞痛的发病机制为冠状动脉痉挛,因此痉挛心绞痛的症状多发生在夜间或大量吸烟后。出现心绞痛后,需要尽早服用硝酸甘油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临床症状。部分患者病情严重,用药治疗效果不佳,需要尽早进行手术处理,如经皮冠状动脉介入术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如果出现胸闷、胸痛甚至气短,很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在作怪。只有极少数是由于冠心病、冠状动脉炎症、冠状动脉瘤、心肌桥、心肌炎、先天性冠状动脉畸形所致。心绞痛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发作性的胸痛,部位一般位于心前区,有手掌大小的范围,有的界限不是很清楚,常常可以放射到左侧肩部、左侧手臂或者是颈部以及下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绞痛的早期症状表现为过度劳累或重体力活动后,出现乏力、胸闷、气短等症状或有心前区疼痛的症状。
有的病人会有心前区说不出来的难受,也会感觉疲劳、疲倦,如果有这种情况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等的检测。心绞痛初期会有胸闷、疲倦、气短、心慌等症状,还有一些病人会感觉到心跳停止,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