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什么病

会员3224424 41-50 已回复
我现年42岁,男,职业教师。我从前年4月份开始出现左肩关节痛,当时认为是办公室里呆久了,或者是睡觉不注意着凉了,吃了点药没好了,可没过十多天,又开始痛,那时以为是肩周炎,吃了点药贴了点膏药就没事了,可又过了十多天,不但肩痛而且膝关节也痛了,先后出现了腕关节,手指关节痛,游走性的。我开始有点警觉了,先后去了镇医院、县医院、市医院检查,没任何指标能证明是风湿或类风湿关节炎,每一个医院的医生也给我开了一些消炎药,但病情越来越重,疼痛加剧,指关节出现红肿现象,指关节、腕关节、膝关节疼痛间隔的时间越来越短,去年2月、3月又先后到重庆第三军医大附属医院、四川大学的华西医院去作了较全面的相关检查,也没有什么指标说明我得了风湿或类风湿关节炎,这些大医院的医生也开了一些药,但收效甚微。去年暑假,特别是双肩、双膝、双腕痛得厉害,到绵阳市人民医院检查,大夫叫我住院,在我住院期间,吃药、输液、理疗、外敷等全部用上,收效还可以,但就是住院期间,左手痛得要命,只能平放着不动才不痛,仅凭左手想挪动一下就痛得要命,医生没办法就给我在吃药中加了强的松这种激素,就这样住了半月至8月27日因为开学,我不得不出院,出院时给我开了一个月的药,我吃了近10天,再加上前期的吃药,我的肠胃实在受不了,不得不停止吃药,现在基本上是靠膏药。
近几天的病症:双肩一直痛,左肩比右肩要痛得厉害一些,双膝、双腕也痛,相对于双肩要轻一些,且左右膝、腕的疼痛轻重在交替,但一直在痛。手指呢,前两天是左手的小指痛,然后是中指痛,今天又是右手的中指痛。
特别要说明的:我始终无晨疆现象,在医院检查无指标说明是风湿或类风湿,只是C反应蛋白是250,血沉偏高,手指疼痛不对称。照X片没有骨质受损现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鹤一 主治医师 山西省陵川县中医院 二级乙等
擅长:慢性病.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882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结合用中医辨证施治,同时注意饮食生活合理,保暖避免风寒潮湿。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增生是指临床上所说的乳头样增生变化性疾病。
乳头增生是属于一种没有症状的结节性或者是乳头状粘膜的病损,多见于鳞状上皮。当鳞状上皮向表面突出生长,呈现乳头状,而在乳头中心还含有脉管样疏松结缔组织。引起症状的主要原因还是与患者的个人卫生有关。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充足的睡眠,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鞘膜积液主要有睾丸鞘膜积液、交通性鞘膜积液、精索鞘膜积液。鞘膜积液主要是由于鞘膜炎症病变或者其他生理、病理原因导致鞘膜积液过多,同时鞘膜吸收积液减少。阴囊肿大是鞘膜积液最常见的症状。如果鞘膜积液比较大,会影响患者的行走,根据临床症状的严重程度来决定是否手术治疗,最常用的手术是睾丸鞘膜切除加翻转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HIV是艾滋病病毒,感染人体后会导致艾滋病。艾滋病是一种传染性疾病,主要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会导致CD4细胞的持续性下降,引起免疫功能的下降,进而导致各种机会性感染或者肿瘤。所以对于HIV感染的患者,是需要及时治疗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许多疾病会导致失眠:
一、神经系统疾病,如脑血管疾病、脑出血、脑血栓、后循环缺血等。
二、心血管疾病,如心绞痛、心律失常、慢性心力衰竭、高血压等。
三、呼吸综合征、慢性阻塞性肺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呼吸衰竭等呼吸道疾病。
四、慢性肝病、胃溃疡、结肠炎、胰腺炎等消化系统疾病、糖尿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等常见慢性病等会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八个月后来大姨妈,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气血亏虚所致。
但是,如果是育龄期的正常妇女,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比如多囊卵巢综合征、高泌乳素血症、子宫内膜炎等,都会引起月经推迟,需要去医院做六项性激素、腹部彩超。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6-28天。如果月经推迟八个月,也可能是年龄较大,出现了更年期综合征,此时的女性处于闭经阶段,也会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褐色的尿一般是指的是尿液中存在有红细胞,血红蛋白等原因,一般是由于尿路结石所引起的。因为结石的成分比较高,也比较硬,所以结石在肾脏输尿管或膀胱内活动时就会摩擦刺激尿路上皮粘膜,导致黏膜出血,就会导致红细胞血红蛋白等进入到尿中,所以排出的尿液就会呈现褐色的状态,建议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个尿常规,泌尿系彩超,肾脏,输尿管,膀胱ct检查明确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