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0.02%的呋喃西林和0.1%的呋喃西林那种效果好

会员3208286 66-85 已回复
复发性丹毒阿莫西林静脉注射、呋喃西林外敷(0.02%),效果不是很明显,听说用0.1%的呋喃西林外敷会好一些,另外,中医邱医堂的活血生肌膏外敷效果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应该用青霉素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呋喃西林为广谱抗菌药,能干扰细菌氧化酶系统,发挥杀菌防腐作用。对革兰氏阳性和阴性菌均有较强的杀灭作用,对真菌无效。毒性较大,不用于口服治疗全身感染,仅作为表面消毒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皮肤,黏膜感染。用于湿敷或冲洗糜烂性皮肤感染。它还可以用作急性,慢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口腔炎等的祛痰药。外用后冲洗时,不要直接使用温水。洗涤后,通常不进行清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使用剂量一般是1000g的水里面配0.2g呋喃西林药粉进行使用。目前市面上也有配置好的成品呋喃西林溶液,浓度是0.01%-0.001%。呋喃西林粉药物的使用方法是涂抹在伤口表面处,用量是一天1-2次,一周为一个疗程。呋喃西林粉只能外用不能口服。因为口服时毒性很大,会引起严重的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呋喃西林抑菌溶液有干扰细菌氧化酶系统,发挥杀菌防腐的功效,对革兰氏阳性和阴性菌均有较强的杀灭作用,对真菌无效。毒性较大,不用于口服治疗全身感染,还可以用作急性,慢性咽炎,急性扁桃体炎,口腔炎等的祛痰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隆鼻可以选择假体隆鼻的效果比较好,也可以选择肋骨隆鼻。假体隆鼻时选择优质的假体材料,通过鼻腔的小切口进行开刀手术,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让鼻梁变得更加的漂亮。肋骨隆鼻多数选择的是自身的肋软骨组织,经过精细的加工和分离,植入到鼻腔的部位,安全性比较高,减少术后出现的排斥反应。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使用含氟的牙膏进行美白,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含氟的牙膏对牙齿的刺激性比较强,可以达到清洁口腔的作用,需要长时间坚持使用。牙齿比较黄,多数是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的原因,尽量选择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改善,利用超声波仪器的震荡作用,清除牙菌斑和牙结石,平常避免吃过于粘连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对于美白效果,可使用激光或光子嫩肤等方法见效较快。通过激光或光子集产生特定的激光能量,直接通过表皮,进入色素沉着部位,破坏色素沉着。激光能量在短时间内被病变内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热量,使色素颗粒迅速膨胀,形成微爆炸,产生气化,粉碎成更小的颗粒,最后被组织中的巨噬细胞吞噬和清除,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既能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又不会损伤皮肤。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中心,并且找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操作,这样可以减少对皮肤的损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