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无力,不听使唤,酸麻

会员3163498 30-40 已回复
四肢无力,不听使唤,酸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有神经病变或有心脑血管疾病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检查确诊疾病治疗。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是否发生了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观察体温变化。如果出现体温升高,那就应该是患了病毒感染。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慌头晕,四肢无力多数是由颈椎引起,脊髓型颈椎病可以引起四肢无力,走路腿没有力气,手拿东西易掉,还可由贫血引起,血液循环系统里的血色素低,正常一次循环可以携带很多氧气,贫血患者一次循环携带的氧气较少,增加了心脏的负荷,心跳加快,但血容量不足会导致四肢无力,甚至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有神经病变或有心脑血管疾病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检查确诊疾病治疗。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崔立静内科已帮助用户:120756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问题分析:引起手脚麻木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患有糖尿病的人会出现手脚麻木。
意见建议:二是药物或化学制剂引起的麻木。三是神经炎引起的麻木。四是四肢分散性地出现麻木。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主诉,您可能存在微量元素及钙剂流失所致的气血不畅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及时做个微量元素及全血生化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诊疗,一般情况下这个这个年龄及时运用中药汤剂配合足浴综合调理即可。
意见建议:应注意休息、禁忌辛辣饮食、适度锻炼、睡前可以用热水泡泡手脚促进血液循环。

邓坤医师内科北京昌平区龙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9543
擅长:面神经炎,坐骨神经痛,脑血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气血不足,这是属于气滞血瘀的症状,临床与劳累等大有关,肝郁气滞等也会导致,建议合理的试试舒肝丸,活血止痛胶囊,舒经活血片试试,合理休息保养,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