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时的头痛

会员3140742 30-40 已回复
每天都在中午一点左右开始右侧头疼,是由轻变重再慢慢缓解,一般持续一到两个小时,疼痛是从太阳穴部位开始的,慢慢发展到整个右侧,缓解后就像没有发生过头疼的症状一样,偶尔会停止一天不疼痛,头部做了磁共振没发现问题,颈部X线检查4/5,5/6稍狭窄,吃了血管性和神经性头疼的药,还做了4天的针灸,好像没有任何效果,疼痛发作时非常剧烈,我已经有半个月时间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注意观察是什么原因所引起的,是紧张性头痛还是由于其它方面所引起的,是否有鼻炎额头炎的症状表现,例如平时是否有鼻涕鼻塞的症状,平时经常容易感冒受凉都会引起。要注意调节情绪,设法放松自己,如散步,爬山高喊几声,也可在局部做下按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引起阵发性头疼的原因有:压迫、牵引,伸展或移位。颅内压增高:如脑积水、脑水肿、静脉窦血栓形成、脑肿瘤或脑囊虫压迫堵塞。颅内低压:如腰穿或腰麻或手术、外伤后,脑脊液丢失较多,导致颅内低压。请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后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经常头痛的病人可能有多年的慢性反复发作的头痛病史,如果说他这次发作的头痛跟以前没有明显的差别,大多数情况下都是良性的情况。这种慢性头痛在临床上比较多,包括偏头痛、紧张性头痛,还有其他一些内科情况,比如高血压也可以引起头痛,偏头痛,紧张性头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多梦头痛可能是神经衰弱的一种表现。神经衰弱时,患者可以出现睡眠障碍,可以表现为睡眠时多梦,也可以出现睡眠时早醒,有些患者表现为入睡困难,可能会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患者可以出现头痛,严重时也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脑神经系统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样平时最好还是注意多抬头多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适当的活动,建议去医院做CT,颈椎具体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偏头疼普遍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头痛,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是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疼的范畴,需要注意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症状的,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情况,注意休息减少低头看看怎么样的,不缓解再考虑改善微循环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