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前一个月去医院检查出盒腔炎。还...

会员3080519 19-29 已回复
你好;我前一个月去医院检查出盒腔炎。还有淋病。用了一段时间药。去查淋病没有了。但是现在也还在吃药。小肚子还是痛。阴道还有少量地血出来。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盆腔炎或子宫内膜病变可能;建议您到医院进一步诊治较好。
有用0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建议治疗后复查,观察身体的恢复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备孕前一个月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做激光脱毛的,会导致人体的抵抗力变差,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备孕期间尽量不要做一些激光手术和一些还有肤色的手术,会影响到胎儿的发育,具体的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激光脱毛手术是一种比较先进的手术,能够使皮下的毛囊破坏掉,使毛囊不再生长,毛发达到了脱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备孕前一个月一般是能去补牙的,通常不会对备孕造成影响。补牙大多利用玻璃离子或是树脂等材质对缺失的牙齿进行修复,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形态,并且能够减少食物的残留,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的咬合功能,而树脂等材质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备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除了肺癌前期就会出现的咳嗽,咳血的症状更加严重之外,还会出现很多的全身的征兆。其中全身的发热是很常见的一种情况,肺癌导致出现发热的主要原因,就是肺癌组织导致病人出现炎症所形成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提前一个月剖腹产是否可以,需要根据产妇情况和胎儿情况进行判断。
从临床上来说,不建议产妇提前一个月进行剖腹产,越靠近预产期剖腹产对胎儿发育越好。胎儿在37周才足月,如果低于37周进行剖腹产术,属于早产儿,易出现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如果产妇情况比较稳定,胎儿各个器官发育比较成熟,建议靠近预产期进行剖腹产,怀孕37-42周之间分娩都是正常的。但是但是如果产妇出现了前置胎盘、妊娠期心脏病、胎盘早剥、脐带脱垂等情况,需要进行紧急剖腹产时,可以提前一个月进行剖腹产,避免出现生命危险,是不能够推迟的。
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妇产科就诊,由医生根据胎儿发育情况进行评估,是否存在剖腹产指征。在孕晚期注意胎心监测,适当运动,放松心情,开心迎接宝宝的到来。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备孕前一个月要保持作息规律,多休息少熬夜避免过度劳累,保证均衡的饮食营养,少吃腌制、即食的垃圾食品,戒烟、酒、咖啡,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多吃新鲜水果、青菜。备孕前三个月会开始补充叶酸,因此要继续服用并持续到怀孕后的前三个月。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明天会抽血检查,今天晚上可以喝水,但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在晚上10点之后就不要再吃东西或者喝水了,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患者明天的检查结果的。比较晚了还喝水或者吃东西会影响到检查的肝功能或者血糖的检查结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