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 您好 ,我的嘴下变摔了一个口子缝了...

会员3025628 30-40 已回复
专家 您好 ,我的嘴下变摔了一个口子缝了3针,问问专家电脑的辐射对我的伤口有什么害处 可不可以玩电脑呢? 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是没有什么害处的,建议最好是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巴磕了个口子缝合可能会留下疤痕,可以考虑激光去疤痕的方式治疗。做完缝合之后,如果护理工作做得不到位,可能会在伤口愈合之后留下疤痕,通常需要采取激光去疤痕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修复受损的细胞,也有利于使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从而使皮肤恢复到平整和光滑的状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缝合钉的作用就是用来缝合手术切口皮肤的。随着医学的发展,手术缝合钉的诞生深受广大外科医生的青睐。与其他缝合方式相比,缝合钉具有操作简单、缝合速度快、缝合得质量很好,所以术后伤口愈合较好,后期疤痕较小等优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身体各项指标正常,一般拆线7天后就可以涂抹祛疤膏。但是后期的注意事项和医生的医嘱也必须放在心上,要不然会导致伤口发炎或者其他的副作用。秋冬季节饮食趋向辛辣、刺激性食物,虽然满足了食欲也起到了一定的御寒效果,但却给皮肤带来了影响,太过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会刺激皮脂腺的过度分泌,也会对疤痕的消除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尽量多食一些水果蔬菜类食物,少食刺激性食物,规律饮食。建议:如果疤痕小可以使用祛疤膏之类的产品去除,如果疤痕较大还是去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去除疤痕的手术为最佳方案。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如果疤痕三个月还是凹下去的,可以选择填充法进行疤痕修复,将植入物注射,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从而与周围皮肤组织平整。脉冲光刺激纤维母细胞增生,使真皮层增厚,抚平凹洞,同时因为脉冲光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所以这种方法对于红色痘印和新生成的浅层凹洞都有一定效果。也可以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剥离,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也有过敏的可能性,所以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密切注意术后反应,如有异常应及时处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磕破一个小口子,目前看一下有没有红肿,有没有渗出液,目前是否有明显的疼痛等等。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一些药物进行消炎治疗,局部需要用消炎软膏涂抹,预防感染。那如果口子的面积比较大,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去医院外科进行相关检查对症处理。目前没有看到您的具体症状,无法盲目定论,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先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对症治疗。饮食清淡,忌烟酒,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四肢的外伤缝合伤口一般需12至14天拆线,时间太短,易于裂开,注意伤口的受伤程度,组织是否完整,是否有缺损、感染,还要根据切口大小、缝合的张力的情况决定拆线时间,发现伤口愈合过程中有异常现象,应及时处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