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的东西吃多了小便臭

会员3005182 19-29 已回复
专家请问一下。我平时小便很正常。不过只要是甜的东西吃多一点。比如一包pocky或一根冰淇淋。过会小便就会很臭。气味很浓。请问是怎么回事?要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光凭这个叙述不好确定,最好是去医院做尿常规检查,这样可以更好的说明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甜的吃多了,不能说肯定会得糖尿病,只能说得糖尿病的几率要升高。糖尿病的主要原因是胰岛素的功能异常。血中的葡萄糖水平升高,胰岛素就会分泌,从而降低血糖水平,但如果甜的吃多了长时间刺激胰岛素分泌,就有可能会影响胰岛素的功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吃太多甜食不会直接导致糖尿病。
但是甜食往往含糖量高,甜点的脂肪含量也高。吃得多意味着热量摄入明显增加,随着时间的推移体重增加。体重增加意味着体脂含量增加会引起胰岛素抵抗。也就是说,机体组织对胰岛素不敏感,胰岛细胞需要分泌更多的胰岛素来降低血糖。随着时间的推移,胰岛素分泌功能下降。甜食中含有大量糖分。吃后血糖迅速升高,会刺激胰岛素的大量分泌,对胰岛功能是恶性刺激。随着时间的推移,胰岛素抵抗会加剧,胰岛素分泌功能下降,血糖就会升高,糖尿病就会发生。因此,对健康的人来说,偶尔吃甜食固然好,但多吃甜食会大大增加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甜的吃多了不会直接导致糖尿病,但经常吃甜食与糖尿病有关。
正常人吃大量甜食时,食物中的糖分被消化成葡萄糖,吸收到血液中,一方面在全身所有组织细胞中被氧化分解,同时释放出大量能量为生命提供能量,另一方面,则会形成糖原并储存在肝脏、肌肉等组织中,在饥饿时可以转化为血糖,所以对于正常人来说,即使一次吃很多甜食,仍然会保持血糖稳定,但是对于胰岛功能障碍的人来说,大量吃甜食可能无法刺激正常分泌足够的胰岛素来降低血糖的突然升高,进而诱发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多了拉肚子打嗝很臭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饮食调理、物理疗法等方式来改善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吃得太多会引起拉肚子打嗝,还会伴随着难闻的气味。患者可以在正规医院对自己的腹部进行推拿,有助于消化,同时也可以通过锻炼来改善消化的情况,还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消化酶类的药物。日常生活中要避免过量饮食,要细嚼慢咽,避免食用不易消化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经常吃冰糖,会对身体的体内脂肪堆积以及糖代谢造成一定的补充,如果身体出现糖代谢异常的情况,避免过量服用。根据身体经常习惯饮食冰糖的饮食习惯,同时注意锻炼身体,保证体内糖代谢的均衡,以免对身体造成糖代谢异常表现,定期体格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现在的症状考虑是上火或尿道炎,胎儿压迫膀胱导致的,可以去当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确诊病因,并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多喝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