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倒至的月经不调对身体的危害大吗

会员2862531 19-29
内分泌失调倒至月经不调对身体的危害大吗?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可能是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月经不调和内分泌失调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病症。月经不调的症状多为经量减少,经期变短或是经量较多,经期延长等。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也很多,要注意排查。内分泌失调也是比较常见的,其中卵巢功能紊乱和甲状腺功能失调等,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
月经不调和内分泌失调的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生活作息要规律,适当锻炼身体,在配合中药和饮食调理即可。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使用药物、调整作息等方法进行处理。
1.使用药物: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不调可以通过按医嘱口服短效避孕药来调节,有助于使月经恢复到正常水平。此外,患者也可以按医嘱口服中成药来调节月经,比如调经益灵片、妇科调经颗粒、乌鸡白凤丸等。
2.调整作息: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避免熬夜,尽量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对于缓解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内分泌失调和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膳食进行改善,也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出现内分泌失调和月经不调的症状,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一种现象,还有可能是作息紊乱所引发的,出现这种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好身体的护理,避免吃一些刺激性或者油腻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平时也要多喝温开水。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先用一些调经药物来调理。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口服速效避孕药来调节月经。连续服用三个月经周期后,月经通常可以得到调节。通常,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蔬菜和各种水果,保持饮食和睡眠规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激素分泌异常引起的,与患者饮食,睡眠,情绪,服用药物,性生活不规律等都有关长期月经不调对怀孕也是有影响的,患者饮食不能调理月经,建议做B超,性激素检查一下,月经不调考虑可以服用药物治疗,黄体酮等药物调节。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内分泌紊乱,多考虑是卵巢激素的问题,如果造成了月经的不调,一般就是看卵巢激素,建议抽血化验看卵巢激素的情况。如果在检查卵巢激素之前半个小时,坐到凳子上稳定,尽量不要来回走动,因为在检查之前如果过度活动,有可能会引起检查结果的不准确,根据检查的结果,再进行调理,平常如果体重过重,可以适当的节食,控制饮食,进行锻炼身体,适当的控制一下体重也有一定的帮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