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应该相信谁

会员2852261 19-29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老婆怀孕26周上医院检查做彩超胎位正常胎儿发育也正常过一周后到妇产科接生员她家里检查她只是在肚子上随便摸两下听下胎心就说胎位不正头在上就叫我老婆熏脚和做操早晚各一次一周后复查二周过去她说胎位还是不正头还是在上面让我们全家都得害怕后来给我们村的差不多有30年经验的老接生员检查她却说胎位很正常她说头在下右边是胎儿的手脚左边是胎儿的背部而且我老孩子踢和动也经常在右边。哎好苦恼啊跪求医生帮我解答应该接下来应该怎么办应该相信谁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建议复查B超确诊胎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有腺肌症还是多注意活血调经,保暖等,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子宫恢复不好或者残留物的可能大,但是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等,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患者要积极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人工流产应该到正规的大医院,不要去私人的,尤其是没有医师资格证的地方。可以先到妇产科就诊,检查一下彩超,看看孕囊的大小,然后进行手术。流产以后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适宜吃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物。不宜吃凝血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不适宜吃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此外还应忌烟、酒。忌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四个月的宝宝感冒流鼻涕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常见症状,说明孩子接触冷空气着凉过于敏感而流鼻涕,如果早上流鼻涕或者鼻塞由敏感引起,鼻涕是清水样的,伤风感冒也会流鼻涕,如果是黄色的鼻涕,可能是感染了细菌。宝妈最近不要吃容易上火或者辛辣刺激的食物,屋里要使用加湿器或者放几盆清水,增加室内空气湿度,同时给宝宝适当喂水,要经常开窗通风,保证新鲜空气流动,还要监测宝宝体温,以防发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白带浓稠平时应该注意外阴清洁,勤洗内裤,必须拿热水冲,在太阳底下暴晒,饮食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食物,如果严重,需要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让医生开药治疗,不可以乱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到户外晒太阳,有利于促进钙元素的吸收和利用,还可以多喝排骨汤,乌鸡汤,鱼汤等食物,避免长期超负荷的工作,不要住在潮湿的环境中,应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服用一些治疗骨质增生的药物。中年以后钙元素会在体内流失,如果出现了手抽筋,大部分是缺乏钙元素引起的,可以吃迪巧钙片或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