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名家治疗青春痘 ,祛痘养颜,一步到位

会员2839455 13-18 已回复
西安兴庆医院中医痤疮诊疗中心,中医名家坐诊,纯中药专业治疗青春痘 痤疮 粉刺,见效快,费用低,一切凭疗效说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患了痤疮(青春痘),应该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另外不要用手挤压痤疮,不用油脂类化妆品,不随便外用油膏,不要用肤氢松,肤乐乳膏,恩肤霜等类固醇激素的外用药膏,否则会引起类固醇激互性痤疮,亦不要用溴,碘类药物,否则会引起疣状丘疹,起增殖性痤疮.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秘和消化不良,这些对减轻痤疮都有一定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药物祛痘,也可以选用激光疗法祛痘和痘坑。
通常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不能及时排出,引起毛孔堵塞,堆积形成痘痘,有的甚至还能挤出黄白色的分泌物。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抗生素类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克林霉素。如果恢复期过后留有痘坑,可以选择激光疗法,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组织再生,恢复皮肤平整。
治疗期间要清淡饮食,还要避免辛辣食物的摄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是可以祛痘的,祛痘一般都是利用的激光的。激光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过多皮脂,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术后,要使用一些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排毒养颜胶囊一般是可以祛痘的,要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药物可以帮助排除身体里的毒素,对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青春痘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但是在治疗前还要明确痘痘的类型,要防止有私自用药的情况。出现痘痘还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和感染了痤疮丙酸杆菌也有一定关系,必要时还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来治疗。患者在平时不要经常用手挤压痘痘,否则会遗留下痘坑,严重时会影响美观。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祛痘凝胶有用的,皮肤出现了发红发痒长痘痘多数都是由于脸上的分泌油脂旺盛所引起的痘痘。粉刺又称痤疮,也是由细菌感染或毛孔堵塞所致,因此用甲硝唑凝胶祛痘是有效的,可缓解粉刺症状,但治标不治本,平时应注意清洁面部,但不要太频繁,饮食应注意膳食纤维的摄取。在使用祛痘凝胶前,一定要注意用化妆棉把脸部全部擦拭干净,其次在进行涂抹祛痘凝胶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使用,而且使用期间可以通过手指触摸的方式促进脸部吸收。祛痘凝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坚持使用,大概要一个月才会有效果。如果感觉痘痘影响美观,可选择正规医美机构祛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祛痘膏祛痘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能够减少痘痘滋生。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长时间处在高温的环境当中,或者经常吃辛辣的食物,有可能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如果痘痘比较少,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祛痘膏进行治疗,但若痘痘的数量比较多或者范围比较大,可以考虑医疗美容措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排毒养颜胶囊一般可以祛痘,具体是要根据引起痘痘的原因来决定。如果脸上的痘痘是内分泌失调以及毛囊炎症感染引起的,通过服用排毒养颜胶囊,对痘痘有一定的改善作用,但不能完全去除痘痘。想要去除痘痘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主要是通过高强度激光照射局部皮肤,使丙酸痤疮杆菌快速破坏,抑制细胞繁殖,同时还可以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萎缩,促进痘痘创面恢复,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在恢复期间多注意面部的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不要吃海鲜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