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自然流产后什么时候再怀孕为好,下次...

会员2789764 19-29 已回复
两次自然流产后什么时候再怀孕为好,下次怀孕应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玢 主任医师 吉林省公主岭市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594

意见建议:自然流产后最好半年或1年后怀孕为好,以免引起再次流产。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酮低胎停育自然流产半年后再考虑怀孕,要让子宫完全恢复,会对宝宝的健康有好处,如果处理不当也许会造成习惯性流产,平时要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不要吃刺激性和辛辣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两个月死胎自然流产在流产之后半年以上要孩子。因为这种才能让身体充分的恢复,如果是比较着急比较短的话,时间这个有可能会因为子宫恢复不好,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如果是流产之后,还是半年以上再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意见建议:自然流产后最好半年或1年后怀孕为好,以免引起再次流产。



王玢主任医师其他吉林省公主岭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559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自然流产后,只要你没有妇科炎症,月经正常。随时都可以怀孕,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注意会阴部清洁卫生。预防妇科炎症。

张川医师五官科测试1已帮助用户:0
擅长:干眼,飞蚊症,散光

人流后至少半年后要小孩比较好.因为各种人工流产都要进行吸宫或刮宫,以便将宫腔内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在手术过程中,子宫内膜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术后需要有一个恢复过程,如过早地再次怀孕,这时子宫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因而容易引起流产。 另外,人工流产后的妇女,身体比较虚弱,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如果怀孕过早,往往因体力不足,营养欠佳而使胎儿发育不良,或增加前置胎盘和胎盘粘连的风险.
当然如果你已经怀孕了。还是留下来观察 。因为如果再次做掉有可能导致今后不能怀孕的 、

杨艳医师内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40335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病情分析: 您好,自然流产,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再怀孕?女人的身体是培育婴儿的温床,一定要调养好,这样将来的孩子身体才会健壮。自然流产和生产对女人身体以及元气都有很大的损伤,一定要调养好,否则不仅影响胎儿将来的健康,也是女人一辈子的健康问题。之前自然流产过,至少要半年才可以再怀孕的.
意见建议:您好:自然流产,下次什么时候可以再怀孕?根据你的情况来看,首先是要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检查看一下确定一下具体是由于什么原因所导致的自然流产,然后采矿眼确定以后怎么预防和治疗!原则规定在自然流产后最少在半年以上才可以考虑怀孕的!

郭加明副主任医师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生殖炎症,泌尿生殖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