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上火眼睛有血丝,肿胀怎么回事?

会员2772966 51-65 已回复
平时还好,主要是一着急就肿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你好: 这种情况眼睛发红是有炎症引起,建议积极抗生素对症治疗,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玻尿酸上火肿胀可能是生活方式不健康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护理工作没有做到位所造成的。打过玻尿酸之后局部存在有伤口,一般不建议吃比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因为不仅会导致身体上火,也容易使伤口肿胀持续的时间延长,尽量吃清淡的食物,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外用药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来说,一上火就牙疼可能是如下原因。
上火是人体阴阳失衡后出现的内热证候,主要有眼睛红肿、口角糜烂、尿黄、牙疼等症状。一上火就牙疼可能是上火导致的,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时,牙疼症状会更加明显。一上火就牙疼也可能是智齿冠周炎引起的,如果牙疼的非常厉害,也有可能是牙髓炎。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一上火就嗓子疼可能是慢性咽喉炎、饮食不当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慢性咽喉炎:如果患有慢性咽喉炎,一上火,可能会导致疾病再次发作,受到炎症刺激,可能会导致嗓子黏膜充血,从而引起一上火就嗓子疼。
2.饮食不当:如果患者患者长期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能会刺激嗓子,导致嗓子受到损伤,一上火,可能会加重病情,从而引起一上火就嗓子疼。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上火就出现牙疼,可能还是牙龈炎和牙髓炎有关系。平时首先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和青菜,注意口腔卫生,勤漱口,按时刷牙,吃饭以后及时清除食物残渣,另外可以用一些清热祛火的药物,出现疼痛的时候,可以应用替硝唑,有助于恢复和预防。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一上火就头疼主要是以下原因。
一上火就头疼通常是上火导致的神经性头疼。一般是上火导致睡眠质量差、过度的紧张、兴奋或者疲劳等因素导致的。建议患者积极的调整睡眠状态和心态,必要时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祛火的药物进行调理。
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较为剧烈的运动,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小米粥、蔬菜粥等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考虑是智齿冠周炎,智齿冠周炎是指第三磨牙牙冠周围的软组织炎症,是常见口腔疾病之一。主要症状为牙冠周围软组织肿胀疼痛。如炎症影响咀嚼肌,可引起不同程度的张口受限,如波及咽侧则出现吞咽疼痛,导致病人咀嚼、进食及吞咽困难。智齿冠周炎的治疗主要是增强病人机体抵抗力,控制感染,促使炎症消散。急性期过后,应考虑对病原牙采用外科治疗,以防复发。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