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吃药

匿名 19-29 已回复
听说做手术的话,必须要在半年内怀孕,才有用。现在我的情况不允许那样。如果吃达英-35的话,该从什么时候吃好呢?我指的是月经来的第几天吃,然后下一个周期从什么时候起?大概要吃多久?麻烦医生帮忙解答一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你好,建议结合妇科医生,看下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药物和时间周期。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别担心,这样的情况是可以在月经干净后开始使用这个药物就可以了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女性在怀孕后服用的具体药物不同,所以导致的后果也会有很大差异。
孕妇在孕期口服的头孢类的抗生素、板蓝根、风寒感冒颗粒等,都不会对孕妇产生什么危害,因此可以正常怀孕。但是,孕妇在孕期使用左氧氟沙星,有很大的几率会造成孩子的骨头出现异常。孕妇在孕期使用的是短期避孕药物,会引起孩子生殖器官的发育不正常。
需要注意的是,孕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以上药物进行治疗,不能擅自增加或者减少药物剂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梗死如果不用药物,可能会留下很严重的后遗症。药物主要用于治疗脑梗死,具有促进恢复和治疗功能障碍的功效。如果不服用药物,可能会影响到大脑的康复,从而导致严重的后遗症瘫痪在床,甚至会导致吞咽困难,喝水呛咳等功能障碍。此外,还有呼吸道感染、呼吸道感染、褥疮等呼吸道疾病,严重者可致人于死地。对于脑梗死患者,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改善血液循环和血管的硬化,从而稳定斑块,从而防止脑梗复发,从而达到控制病情的目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吃饭吃药需要根据病情而言,部分药物可能引起胃肠道反应。
以阿司匹林、替硝唑、阿莫西林以及一些止痛药物为例,如果不吃饭就吃药,很容易引起腹泻、疼痛、胃肠功能紊乱等。
建议在服用药物时仔细的阅读说明书,尤其易引起胃肠道反应的药物,还是建议在饭后服用。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不用药物可以降低血压,平时要注意多吃高盐、少脂肪食物、多吃一些绿色蔬菜、水果、戒烟、节制、规律的生活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减少压力、增加运动等。如果经上述积极的生活方式调理3-6个月,平时血压仍不能控制在140/90mmHg以下,还是需要口服降压药进行治疗的,需要遵医嘱来服用药物,切记不可擅自用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吃药喝酒的危害是酒精会降低药物的效果,甚至对肝脏造成损害。
感冒吃药之后这些药物都是通过肝脏进行代谢的,对肝脏具有轻度的毒副作用,酒精喝完之后也是通过肝脏进行代谢的,对肝脏有损伤的功能,如果感冒吃药之后立刻喝酒会加重肝脏的损伤,有可能会发生一些急性的肝功能的损害是比较危险的。
建议如果发生特殊情况请及时到医院急诊科就诊,吃药不要喝酒,尤其是一些抗生素药物。平时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营养均衡。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加重骨流失导致骨质疏松加重和维生素B结合,影响药物的吸收。
可乐含有咖啡因,碳酸,二氧化碳等成分,对许多种药物都有影响,影响喹诺酮类等抗菌药物的代谢,加重药物的中毒,降低安眠药口服避孕药的效果,与解热镇痛药合用,加重胃黏膜的刺激,引起胃糜烂,胃出血。和利尿药合用会引起利尿药作用增加,导致钠丢失,使甲状腺素药物的吸收减半。
建议可乐是不能吃药的,建议最好用白开水服药。服药期间也要避免烟酒和辛辣食物的刺激,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增强体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