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腔干燥疼痛吃什么药

会员2690105 41-50 已回复
鼻腔干燥疼痛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广超 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103114
您好,你描述的情况首先考虑是由于上火引起的症状,建议做一下抗炎清火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凤生 医师 河北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8147
考虑过敏性鼻炎,以抗组胺药为主,由于抗组胺药有多种而且每个人对抗其嗜睡副作用的体质不同,所以建议你针对一位医师来调药,另外有拟交感神经剂以增强交感神经功能,不过有心悸之副作用,使用上也需小心。另外低剂量之类固醇也是常用的,只要不长期使用且能配合医师指示,则安全上应无需多虑。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或者你去做一个过敏源的检查. 查清楚后避免接触或脱敏治疗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鼻炎上火加重的症状,这种情况一般及时休息继续结合罗红霉素,霍胆丸试试啊,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慢性鼻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以防感冒,主要还是配合药物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鼻腔干燥疼痛,可能是由内热过多或内热过多引起的。不要吃内热过多的食物。患者可以多吃绿豆粥、炒荷花、鱼腥草、茶和菊花茶。不要经常熬夜,不要大量饮酒,不要经常吃膨化食品,少喝碳酸饮料,多吃新鲜水果以保持情绪稳定。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尿路感染引起疼痛通常可以吃碳酸氢钠、颠茄片、阿托品、地西泮等,还要吃广谱抗菌素,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尿路感染引起疼痛,可以口服碳酸氢钠,可以用来碱性尿液,减轻对尿路的刺激。平时要多饮水,每日饮用超过2500毫升,有利于炎症的排出,还可以使用颠茄片、阿托品、地西泮等。可在膀胱区进行热敷、热水坐浴,以减轻膀胱痉挛。主要是口服广谱抗生素,如环丙沙星、头孢地尼、头孢克洛、诺氟沙星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睾丸疼痛有可能是睾丸炎或者前列腺炎导致的,需要对症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患者服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片或者阿奇霉素缓解症状。也有可能是患者过度劳累,压力太大,过食刺激的食物而导致的,只要患者注意休息就可以了,不需要服药。建议患者禁止食用葱、蒜、姜、桂皮等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肥腻、油煎、霉变、腌制食物。禁止饮用咖啡等兴奋性饮料。应该勤剪指甲,防止搔抓皮肤。注意保暖,防止着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出现胸骨断裂的情况可以服用下列药物:
1.如果可以忍受,可以服用洛索洛芬钠,塞来昔布,吲哚美辛,双氯芬钠等非甾体抗炎镇痛药,可以减轻轻度的痛苦。
2.服用含有少量鸦片的药物,如果出现了剧烈的疼痛,会导致失眠,可以服用一些镇静剂,比如服用氨酚待因片。在大部分情况下,结合胸带外固定可以减轻大部分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疼痛吃非甾体抗炎镇痛类药。引起膝关节疼痛的因素有很多,这种情况在老年人中比较常见。如果膝关节老化、表面软骨受损,可以通过服用氨基葡萄糖片等药物来改善早期的症状,还可以通过关节内注入玻璃酸钠进行修复。老年性关节软骨退化属于衰老,不能用药物来控制,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服用恩赛类消炎止痛药,术后可以进行膝关节置换手术。可以通过热敷中药渗透到血管中,效果更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