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高血压,心脏病该怎预防,该用啥药...

会员2537940 41-50 已回复
多年的高血压,心脏病该怎预防,该用啥药和适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你好,患了高血压建议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禁烟,酒,避免情绪激动.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啊.否则降压效果不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痛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硝苯地平缓释片口服,血压更平稳.多吃些果蔬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可以导致出现心脏的损害和改变。高血压心脏病是由于高血压病导致出现心脏心肌肥厚,高血压心脏病是心肌的对称性肥厚。服用降压药物,都有改善心室重塑的作用,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长期高血压得不到很好的控制,就会导致高血压性心脏病,这通常是由于心脏的长期代偿性高血压导致心室壁增厚而引起的。在这种应该积极服用抗高血压药物来控制血压。如果心脏发生变化,在服用抗高血压药物的同时防止心室重塑,同时还需要口服药物来减轻心脏负担,并定期复查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心脏病要从情绪、环境上预防。
一,保持平和,豁达的心态,情绪对人体的影响非常大,高血压性心脏病患者,不宜过于激动,愤怒紧张的,否则,易出现头晕,心慌,耳鸣,乏力等症状,因此,患者要保持乐观,豁达,心态平和。二,保暖防寒,在寒冷环境下,在气温骤降时,血压会升高,不利于稳定病情,在季节变换时,高血压性心脏病患者,做好保暖工作。三,保证充足的睡眠,休息时间充足,有助于患者改善心功能,降低血压,能放松身心。
建议:要谨遵医嘱,按时服药,适当的运动,减肥,控制好血压,药物方面可以单用降压药也可以联合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性心脏病诊断标准是:长期高血压病史,血压≥140/90mmHg,病史较长,血压升高程度较高,没有得到治疗、控制。心功能代偿期有高血压症状,心尖搏动增强,体格检查发现心尖搏动增强呈抬举样搏动,肝大、水肿及胸腔腹腔积液等,心肌肥厚,还可出现左房扩大,出现房颤、心室扩大及心衰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性心脏病的诊断标准是由长期的高血压,当心脏功能没有受到影响或在代偿期的时候只是有高血压的症状,比如头晕。体格检查上左心衰时会出现舒张期奔马律,肺动脉瓣听诊区可出现第二心音亢进,主动脉瓣区可闻及收缩期吹风样杂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心脏病实质上是两个疾病,但是两者又互为因果关系。因此,在饮食上两者大同小异,都是应该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蔬菜,尤其是绿叶蔬菜,做到低盐低脂饮食,高血压对盐的要求很高,因为摄入的盐越多血压越高,而心脏病对于油脂的要求很高,因此,避免过食油炸食品和肥甘厚味的油腻食品,只有这样才能够避免病情的进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