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35天,盆腔积液19MM.

会员2472255 19-29 已回复
早孕35天,盆腔积液19MM.左侧下腹不明显疼痛.请问这属于生理性盆腔炎还是病理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艳菊 医师 泗水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95453
需要观察您后期积液变化的情况,如果积液未有改变,考虑与炎症感染有关。详细情况进一步检查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盆腔积液20mm不严重,但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热敷腹部,再就是口服一些治疗妇科炎症的药物。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着凉,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营养均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孕期盆腔积液可能有肛门坠胀感,可以结合B超检查结果加以判断。盆腔积液大部分为生理性积液,对于无妇科疾病、无症状的女性来说,超声检查发现盆腔游离液体可属于正常现象。看看以前有无盆腔炎性疾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怀孕后女性有病理性盆腔积液肯定是会影响胎儿的,一定要看医生,病理性盆腔积液的孕妇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不要自行用药,因为怀孕的女性是不能乱用药的,用药可能对肚子里面的宝宝带来巨大的伤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内早孕盆腔积液属于超声表现,宫内早孕是指孕囊在宫腔内,盆腔积液。如果量多、腹痛、白带增多,需要考虑是盆腔炎。
1.宫内早孕指的是B超检查孕囊在宫腔内,排除宫外孕,胎心正常表示胚胎发育正常。
2.盆腔积液分为生理性和正常肠管润滑需要液体,少量盆腔积液属于腹膜渗出液。
盆腔积液多、腹痛、白带增多、发黄、有异味,可服用头孢克肟、头孢呋辛酯片等药物,可服用头孢克肟。
宫内早孕出现盆腔积液是B超检查的一种常见现象,一般不会有任何症状,定期检查即可,如果腹痛明显,应及时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有盆腔积液,应该先看盆腔积液的性质,再进行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积液量比较少,孕妇没有没有肚子痛、腰酸等症状,一般都是生理性积液,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需要避免吃凉性食物。
如果积液量比较大时,并出现下腹坠痛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一些促进积液吸收的药物,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做穹隆穿刺排查一下积液的性质,排除宫外孕破裂或者宫外孕流产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内妊娠伴盆腔积液在临床上可能有以下含义:
第一,宫内妊娠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而盆腔积液可能是肠道的润滑液引起的,也是一种生理现象,临床上往往不会引起不舒服的症状。
其次,宫内妊娠虽然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盆腔积液可能是病理原因造成的。比如宫内妊娠和宫外孕两种情况下,盆腔积液都是内出血引起的,患盆腔炎,盆腔恶性肿瘤可能导致盆腔积液。
建议患者监测b超,必要时做后穹窿穿刺和妇科检查,明确诊断。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