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谢谢您,那请问需要做一些什么样的处理呢?

会员2471383 19-29 已回复
李医生,谢谢您,那请问需要做一些什么样的处理呢?
补充提问:
手指被门夹了,当时出血了,但是手指甲并没有掉,只是下面有点淤血。就没怎么注意。但是两个月以后指甲还是没长,指甲根部有一点发情,手指头也有点肿。担心会不会指甲长不出来了啊?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医师 潼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54094
由于看不到你上个问题,因此,我无法更好的帮助你,请将上个问题一同写出再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在术前一周之内不可以服用活血类的药物,还要将头发部位的护理工作做好。在植发手术时需要去医美机构找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使用后脑勺健康毛囊结构提取,分离移植到缺乏的位置,可以在外表上使头发的发际量增多。如果使用凝血类的药物,有可能会使凝血功能出现障碍,手术过程中可能会使出血量增多。要保持头发清洁。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骨、牙发育已定型者需要种植牙。
同时下颌骨、牙槽骨手术及外伤后至少6个月,拔牙后至少3个月以上骨缺损愈合,种植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者;还适用于口腔软组织无明显炎症或病损;患者本人有强烈的需求,对义齿的美观、功能有特殊要求,且经济条件允许者。以及一颗牙齿缺失、多颗牙齿或全部缺失的患者;若是下颌全口缺牙时,牙槽严重吸收,传统全口义齿难以佩戴,功能不佳,戴不牢,也可进行种植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冠心病是指支配心脏的血管,就是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以后导致管腔狭窄所引起的心肌供血不足所出现的临床综合征。其主要的表现是和活动相关的胸闷、心悸、胸痛为主要临床表现。如果是大于75%狭窄,这时有临床表现,可以考虑支架植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出现了眼袋体积偏大或者局部皮肤出现了严重松弛等症状的眼袋需要做手术,能够起到去除眼袋的效果。眼袋于一种常见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的用眼疲劳或者睡眠不足导致的,也可能跟家族遗传性眼袋有一定的关系。目前最常用的去除眼袋方法是内吸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在结膜内切口,适当去除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然后做精密的缝合,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平时多注意休息,减少用眼时间,早睡早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孕妇一般需要进行产检,具体分析如下:
在妊娠八个星期的时间做B超检查,以判断胎儿是不是正常妊娠。怀孕12个月做一次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血糖、乙肝、丙肝、梅毒、艾滋病、心电图等。每个月都要做一次体检。在怀孕16-21个星期做唐氏筛查,在怀孕22-28个星期做四维的检查。同时孕妇需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适当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眼部提肌手术是目前眼科常用的美容整形手术方式之一,通常适用于轻、中度上面部下垂的求美者。这类求美者主要是上眼睑不能正常上升至正常位置,黑眼球产生部分遮挡,眼睛小,显得无神。虽然做上睑肌肌力检查可见提上睑肌肌力减退,但仍有部分肌力存在。此时,通过提肌手术,也就是提上睑肌缩短手术,可以治愈轻度上睑下垂,改善求美者眼睛的外观。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手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还要减少用眼。尽量在外面看一些绿色的植物,能够改善眼部出现的状况。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