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外伤引起眼外肌受损眼睑下垂手术治疗效...

会员2382489 30-40 已回复
由外伤引起眼外肌受损眼睑下垂手术治疗效果好吗?如果保守治疗的话,有恢复的可能吗?恢复大概要多久时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会员2309551
擅长:
能否恢在于及早的治疗,现病症是继发性神经麻痹,治疗需对受累麻痹不全的神经进行充分的血供营养并采用神经再生丹兴奋激活神经才能恢复神经以支配眼肌收缩获得早日康复。若时间过久,受累神经会继发缺血变性。本病恢复无望。需指导请发病情资料。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由于糖尿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造成的并发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胰岛素,将血糖值尽可能控制在理想范围。其次还需要对症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是由于损伤面神经导致的,要看损伤的时间,时间短的话,可以运用神经吻合术治疗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属于神经麻痹引起的眼部症状。治疗主要是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才行

陈文杰医师五官科夏津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58
擅长:对眼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有这丰富的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属于眼疲劳的症状,这个注意写字和看书的姿势,另外注意避免熬夜,补充维生素维生素A是预防眼干、视力衰退、夜盲症的良方,胡萝卜及红枣中含量最多。
意见建议:维生素B是视觉神经的营养来源之一,维他命B1不足,眼睛容易疲劳,维生素B2不足,容易引起角膜炎。可以多吃些芝麻、大豆、鲜奶、小麦胚芽等食物。

李书鹏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57933
擅长:痤疮、抑郁症、心理咨询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您 适 当注意饮食营养,多补充些维生素,同时注意用眼的保健。 您可以多睡觉,多休息,做做眼保健操

黄涛主治医师五官科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长期从事口腔科临床工作,对于口腔常见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经验。擅长对牙体牙髓(牙齿治疗)、口腔外科(阻生齿及复杂牙拔除,口腔科手术)、口腔修复及儿童口腔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缺钾的成人每日摄取量为2000毫克,婴在乳制品、水果、蔬菜、瘦肉、内脏、香蕉、葡萄干中都含有丰富 的钾, 可以即 时的补用,适量的食用,最好还是到医院做个系统的检查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