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干咳2周多了,吃的咽炎片和消炎的...

会员2358701 30-40 已回复
您好!我干咳2周多了,吃的咽炎片和消炎的,还是不见好,一直咳嗽,请问我该怎么办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仕敬 医师 东联医院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2
咳嗽偏方,你试试吧 萝卜蜂蜜饮(治疗咳嗽) 用料:白萝卜5片,生姜3片,大枣3枚,蜂蜜30克. 制法服法:将萝卜,生姜,大枣加水适量煮沸约30分钟,去渣,加蜂蜜,再煮沸即可. 温热服下.每日1~2次. 功效主治:萝卜味辛,甘,性凉,有清热生津,凉血止血,化痰止咳等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咽炎片实际上是一种中药合剂,含有很多种重要的成分,这个药物主要能够缓解慢性咽炎引起的嗓子干痒,刺激性咳嗽等症状,是可以对症处理的药物,甘草片它的主要作用可以起到镇咳的作用,两种药物相互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冲突和反应,所以这两种药物是可以同时服用的。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咽炎片实际上是一种中药合剂,含有很多种重要的成分,这个药物主要能够缓解慢性咽炎引起的嗓子干痒,刺激性咳嗽等症状,是可以对症处理的药物,甘草片它的主要作用可以起到镇咳的作用,两种药物相互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冲突和反应,所以这两种药物是可以同时服用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咽炎片并不适合所有的患者,因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本身脾胃虚弱或并发有其他疾病的患者,不建议自行使用药物,以免加重病情,引发不良反应。具体用药请结合临床,由医生面诊指导为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吃咽炎片多数不可以打瘦脸针,否则可能会产生不良反应。咽炎可能是大量吸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空气刺激造成的,需要服用咽炎片进行治疗,用药期间自身的免疫力比较低下,多数不能打瘦脸针。瘦脸针主要成分是肉毒素,通过注射的方法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传导,达到瘦脸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咽喉炎吃阿莫西林好。
咽炎是咽喉部的一个慢性炎症,发病率比较高。咽炎片和阿莫西林都是可以用于治疗咽炎问题的,阿莫西林杀菌作用强,穿透细胞膜的能力也强。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口服青霉素之一。咽炎片是有一些清热、利咽、解毒、去火的药材制成,从而就能用来治疗咽炎,缓解咽炎的症状,比如咽喉的发干、疼痛、异物感、咳痰等。咽喉炎急性期会出现咽喉部异物感、嗓子干痒咳嗽,首选治疗药物是青霉素类抗生素。
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日常中注意多喝水,戒烟戒酒,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户外运动,增强抵抗力。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干咳无痰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用药治疗:
1、病毒感染:以盐酸伪麻黄碱、抗组胺类药物为主,可降低呼吸道腺体的分泌。
2、细菌感染:使用抗生素治疗,感染后咳嗽会自行消失,严重的可以服用止咳镇痰的药物。
3、慢性咳嗽:咳嗽变异性哮喘、上气道咳嗽综合征、嗜酸性粒细胞支气管炎、胃食管反流性咳嗽、口服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等。
具体的用药要到正规的医院咨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