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冒晚上吃了生姜汤会怎样

会员2321293 19-29 已回复
我晚上喝了姜汤对宝宝会有事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素芳 河北广宗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55567
影响不大,一般说来,轻型感冒,仅表现为打喷嚏、流鼻涕及轻度咳嗽时,不需特殊治疗,只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大都会很快自愈。必要时可服用中成药,如银翘解毒片、板兰根冲剂等,效果较好。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不需要担心啊,这个姜汤对宝宝影响不大的啊,你放心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姜汤治疗感冒效果是非常好的,但仅限于风寒感冒,因为生姜是大热、发汗的食物,在风寒感冒后可以服用一些生姜汤。而风热感冒或者病毒感冒则不能服用生姜汤,不然会加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高血压能喝生姜汤治感冒,姜汤属于发汗解表的食物,对于高血压没有不良的影响。是可以服用的。多用于风寒感冒的治疗。高血压要注意规律服用降压的药物同时,低脂低盐清淡饮食,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于紧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感冒了晚上能喝姜汤。姜汤是普遍使用的驱寒、防治感冒的药汤,主要是由生姜、大葱熬制而成,但是只适用于由受凉引起的感冒,平时一定要多喝白开水,促进出汗,帮助身体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期的感冒药治疗感冒的效果会下降,有可能起不到作用。
应用过期的药物,很容易对肝肾功能造成异常的损伤,同时对于疾病也没有任何的治疗作用,也容易导致出现有胃肠功能的紊乱。而且过期的药物,可能不会有原来那么好的药效了,过期之后,也有可能变质,导致产生一些不好的成分。
建议:购买药物的时候注意生产日期与保质期,少买勤买,如不慎吃了过期药,观察有没有不适症状,若是有,应立即就医检查。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孕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防感冒:
女性在孕期一般身体素质会变差,加上孕孕激素的作用,对热会比较敏感,如果不注重衣物的添加和腹部的保暖,在人流密集的场所,很有可能会受到病毒的感染,从而导致患上流感。为了防止孕妇患上风寒,可以用黄芪来泡水喝,有利于固表、止汗、提高免疫力。另外,在气候变化期间要注意加减衣服,以免着凉导致患上流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防感冒:
孕妇应每日早起,睡前刷牙,并在餐后用清水冲洗牙齿,以消除口腔中的病菌。孕妇应避开人群密集、噪音较大、通风不良、致病细菌浓度较高的公共场合,容易受到感染。当家庭成员或朋友有感冒时,孕妇应当佩戴防护面罩。孕妇要有充足的睡眠,丰富的饮食,适当地饮水。孕妇yao多做锻炼,保持房间的新鲜,气温的改变要适时增加或减少衣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