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伴有肚痛能不能吃打虫药

会员1014889 1-3 已回复
幼儿两周多,腹泻了4天,今早拉出一条蛔虫并说腹痛,请问要吃少女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少华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朝鲜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流产,宫外孕.子宫肌瘤.意外怀孕.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51438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是有虫的 建议服用肠虫清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肚痛、腹泻可以吃止痛、止泻的药,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肚痛、腹泻等症状,可能是急性肠炎所造成的,该病症可能是不良饮食习惯所诱发的。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消旋山莨菪碱片等药物来缓解腹部的疼痛症状,以减轻不适感。此外,患者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蒙脱石散来帮助止泻,以免患者出现脱水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认为,应该住院治疗。必要时应该先禁食。静脉点滴治疗,这样有利于症状改善,另外有必要做一下大便常规检查,还要做好保胎治疗,以免发生流产.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到你,你给我的回复作出评价,谢谢!

杜新军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74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产科综合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 这情况一般考虑是肠炎 肠痉挛引起的拉肚子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可以服用诺氟沙星,苯乙哌啶,颠茄片治疗观察看看

崔岩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肠胃的消化不良或者是有肠胃功能紊乱所导致的这个症状的发生,与接触的环境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的这个症状可以考虑口服一下四联康和肠炎宁胶囊来看看,平常要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多加强锻炼身体

张峰医师内科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87071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要再次进行检查确定情况以上要考虑因为蛔虫症
意见建议:或因为肠系膜淋巴结炎的原因导致的 根据情况,一般 要积极进行确定并且进行治疗是可以好的。

谢玲媛护士妇产科已帮助用户:9483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这种表现的主要原因是急性胃肠炎,应该引起这种现象,有可能是由于你饮食不当,吃了一些不卫生的食物,并且最近一段时间身体体质又比较差。同时有一些风寒就会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这种情况,首先注意保暖避免着凉,这饮食上尽量的避免吃一些不利于消化,或者是不卫生的食物,同时你也可以适当地应用一些诺氟沙星肠胃康都有一定的调理和缓解的作用,也可以静脉输液一些左氧氟沙星,进行消炎。

袁玉飞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尿路感染,肾病综合征,急慢性肾炎,各种急慢性肾脏病,血液透析及血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急慢性并发症的处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