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在两只眼睛中间的地方,经常会...

会员2209489 13-18 已回复
我的鼻子,在两只眼睛中间的地方,经常会很难受,有时候是麻的感觉,有时候是紧绷的感觉,这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这位朋友你好,按现有的情况来分析,有可能是鼻窦炎引起的,需要详细检查.明确一下诊断.才有治愈的希望,还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补充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和眼睛中间有皱纹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法缓解。鼻子和眼睛中间有皱纹,可能是由于面部表情过于剧烈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皱眉导致的,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填充局部的作用,有助于缓解鼻子和眼睛中间有皱纹的情况。注射热毒素可以促进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祛除皱纹的效果。平时要加强脸部护理工作,晚上不要熬夜,可以减少皮肤衰老。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胸口中间疼多是由于肋软骨炎所导致的,肋软骨炎是发生于肋软骨与胸骨交界处,不明原因的疼痛伴肿胀的炎症病变。主要症状是胸部的疼痛,疼痛剧烈的可以向后背肩胛部或者上臂腋窝处放射。深呼吸咳嗽活动挺胸与疲劳后疼痛加剧。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鼻子和眼睛中间有皱纹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使用玻尿酸填充。皱纹主要是由于年龄增大所引起的,而且还会伴有皮肤松弛的情况,从而使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显老。可以在局部注射一些除皱针,能够阻断于神经与肌肉之间的传导功能,从而起到淡化的作用。如果比较严重者,可以在局部填充玻尿酸,能够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治疗期间要注意皮肤护理,而且还要避免经常的皱眉头,能够避免症状加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子和眼睛中间有皱纹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能起到扶平皱纹作用。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注射到有皱纹部位时能起到填充凹陷的作用,从而使皮肤变得饱满有弹性,最好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注射玻尿酸,医生比较有经验,能够结合每个人皱纹情况的不同控制玻尿酸的注射量,防止出现注射量过多或者过少而出现不良反应。术后要保证注射部位干燥卫生,另外近期内不可以按摩,以免出现填充物移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鼻子中间的痣通常是可以去掉的,并且在做手术前要进行相关检查。鼻子上的痣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将质的组织细胞分解,并且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然后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去痣的目的。但是在做激光治疗前,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看这颗痣是否与血管相连,如果与血管相连,通常不建议去除,以免造成出血的情况。术后应保持局部的卫生,不吃辛辣的食物,并且不要沾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两只眼睛眼皮不一样可以通过全切双眼皮的方式来改善,可以使症状快速的得到治疗。全切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上眼睑的部位做一个很小的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脂肪以及松弛的皮肤切除掉,最后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缝合好可以改善症状,而且也可以使眼睛快速的变大。但是手术的操作具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而且术后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合理的用眼,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