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做了唯美生注射后出现痰血,是不是病...

会员2201869 51-65
病人做了唯美生注射后出现痰血,是不是病情加重了。
相关问答

需要遵医嘱来进行抗结核杆菌抗酸杆菌的检查,同时需要注意是否存在糖尿病高血糖等,痰液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一般容易带血。肺结核可以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有痰中带血或者带血丝,一定要注意是否有发烧低热,午后低热,身体乏力消瘦,建议还是积极的进行痰液检查,通过对痰液的化验才可以确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棕色痰不能说是血痰。鼻腔的分泌物很可能回流或通过咽。一夜沉积形成的痰主要用于鼻炎,继续排出棕色痰,黄褐色的痰不是由血液引起的,而是由一些被感染的细菌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白痰有泡沫属于发炎导致的痰,出现流鼻涕打喷嚏的症状,而且还有咳嗽的时候有白痰出现,那么有可能是因为支气管炎导致的情况,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来进行治疗的。另外要注意身体保暖,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平时要注意补充一些维生素c。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痰是一种分泌物的缩写,是一种分泌物。痰液是由吸入的尘埃和致病菌组成,再加上气道腺体的分泌物,在咳嗽时会被咳出。但并非每一种咳嗽都会有痰,有时会出现干咳、无痰、现痰,具体要看病情。如细菌会在呼吸道中繁殖,被白细胞杀死,就会形成痰液。但是也有部分是因为气道痉挛而没有痰,而是一种干咳。如果是正常人,也会出现少量的白色痰,但这并不是疾病,属于是正常的分泌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痰但是咳不出,需要考虑患者咳嗽时肌肉张力不够,没有力气,体质比较虚弱所致。另外也可能是因为痰比较稠,含水量比较少,不易被咳出。可以帮助患者,多拍一下背,注意保暖,多喝点温开水、温热的果汁,可以使痰液稀释更容易排出。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舌苔白有痰应该每天要喝足够的水分,注意口腔的卫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可能是你吃的太油腻了,肥厚,经常熬夜,身体的湿气过重,多吃一点低脂肪的食物,盐分要少,清淡的饮食是好的,每天要加强跑步的锻炼,多吃青菜,一定要保持大便的通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