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尿时有灼热感,我想问是什么病

会员2152714 41-50 已回复
尿道烧痛白带少胃酸胃痛纳差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这种情况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大。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及酒。试试阿奇霉素或菌必治。防止性生活动作过度粗暴或性生活过于频繁.
有用0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可能是患了尿路感染,建议口服三金片和左克胶囊 ,除药物治疗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两千毫升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因为上火喝水过少导致,也有可能是因为尿道炎导致。多喝水,症状能够消失,就没有多大问题。近期有不洁性生活,而且通过喝水之后症状不能改善,需要警惕尿道炎。尿道炎会出现尿道瘙痒、疼痛,有黄色脓性分泌物的现象。可以到正规医院检查,以便对症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肝区灼热感可能是肝病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肝区有灼热感通常是肝病的表现,可能是已经引起肝功能受损,如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慢性肝炎、病毒性肝炎等肝病,都可导致肝区有灼热感,同时还可能伴随肝区疼痛、肝肿大、压迫感、右腹部刺痛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肝功能、B超等检查,避免熬夜、大量饮酒,以清淡的食物为主,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护肝片、谷胱甘肽片等护肝药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经常口干尿频但尿量少,小便时有灼热的感觉考虑还是有尿道炎引起的症状,有时会腰疼就是肾的位置,后背有时也会痛不能排除有肾盂肾炎。需要根据病情及时的进行检查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便时有灼热感考虑是尿路感染的症状,尿路感染一般还有尿频,尿急,尿痛,尿血,发热等症状,需要联合应用敏感药物治疗,也可以配合中药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注意局部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肚子有灼热感觉的原因较多,需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肚子有灼热感觉可能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空腹食用刺激性食物等原因导致。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耽误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饮食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尿痛、尿黄、小便有灼热感是泌尿系统感染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典型的泌尿系感染表现为尿痛、尿黄、小便灼热,当泌尿系感染时,整个尿路粘膜的上皮处充血、水肿,导致整个尿路粘膜感觉神经外露,异常敏感。
尿液灼热和排尿的疼痛,是因为膀胱内的容量受体被激活了。尿道上皮红肿脱落,细菌和代谢废物混杂在一起,导致小便偏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