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了,咳嗽鼻塞,吃什么药效果好?

会员2152529 4-6 已回复
其它没什么症状只是有点鼻塞,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英毫 医师 贺钊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6480
你好!可以服用咳必清或是强力枇杷胶囊和罗红霉素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感冒、咳嗽、发烧、鼻塞,可服用这两种药物中的任何一种,两种药物的效果都相似,但具体症状需要根据个别药物的效果来决定,所以口服药物后,我们应密切注意病人的病情变化。必要时,可能需要更换其孩子药物。特定药物的使用和剂量应在临床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情况是可考虑吃些宝宝宁颗粒来治疗的,优卡丹颗粒也行。

任立存儿科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口服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和愈美甲麻敏糖浆来治疗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你好,你这个可能是由于感冒引起的,感冒一般是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可能会出现鼻塞,流鼻涕,低热等症状,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相应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炎药物治疗,目前应该注意休息,多喝开水,可以服用一些感冒冲剂

熊志超内科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6615
擅长:偏瘫,截瘫后遗症

1.西药:速效感冒胶囊 2.中成药:银翘解毒丸(片)、桑菊感冒片、感冒清、感冒退热冲剂、板兰根冲剂、强力银翘片等适宜于风热,即发热、咽喉肿痛、流黄涕较突出类型的感冒。桑姜感冒片、参苏丸、感冒通等适宜于风寒感冒,即恶寒、鼻塞、清涕较突出的感冒。

刘风华外科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63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见于着凉感冒引起,可以服用小儿氨酚烷胺颗粒或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治疗
意见建议:,另外可以同时口服抗炎药治疗。平时多喝水,注意体温变化。

曾庆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6334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