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10片行吗

会员2130970 51-65 已回复
妇科炎症一周时间,医院让一次10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 医师 潼南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等各类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54094
请问是什么药啊?建议你阐明你的问题再咨询,不过,遵当地医生的医嘱是没有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天吃一次降压药一般不行,需遵医嘱服药,具体分析如下:
降压药物一般不推荐三天吃一次。目前国际上推荐的降压方案都是长期服用长效的药物,以确保患者的血压稳定。三天一次的降压药,在没有吃药的情况下,血压会有很大的变化,对血压的控制不利,在血压上升的这两天里,很容易发生心脑血管疾病等不良事件。因此,需要每天都要吃一些降压药,即便是低剂量的维持,也能保证血压稳定,从而达到降低血压的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盆腔炎是可以吃宫炎平的。
宫炎平是一种用于盆腔炎症,白带增多的中药。吃宫炎平的时候尽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凉的食物,这样会影响到药效,一般服用半个月后,盆腔炎症会逐渐消失。如果有盆腔炎症,建议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即做内诊,让医生来判断炎症的轻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炎症,可以通过静脉输液进行消炎处理。平时要多休息,避免剧烈的活动,尽量避免同房,以免引起炎症。药物治疗大约需要10天,在使用药物后,炎症就会慢慢消失,并且痊愈。以上方案只是一个参考,具体药物的用法,需要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进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抑郁情绪失眠偶尔吃一次安眠药是不行的。抑郁症是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老公吃降压药怀孕是可以的。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
只要是男性的精子健康,那么怀孕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精子是因为降压药所导致不正常,那么就不能怀孕。精子不健康的情况下,不仅会影响胎儿在日后的发育健康,甚至会导致流产,对女性的健康影响十分恶劣。而且高血压是有遗传基因的,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只要有一方存在,那么都是可能会遗传给宝宝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梗不支架病人吃阿司匹林两天一次是不行的,服用阿司匹林的目的是为预防心梗脑梗的发生,每两三天吃一次和每天吃的结果大不同,其结果是阿司匹林发挥不出应有的预防作用,使得服用阿司匹林成为了一种没有意义的做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是不建议晚上吃降压药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血压比较稳定,那么在夜间服用降压药物通常是不推荐的。如果血压控制不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服药。由于正常人白天血压偏高,晚上血压偏低,如果在晚上服用降压药,会导致血液流动缓慢,心肌缺血等症状,所以患者一般要根据自己的血压,找专门的医师来确定用药的时间和用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