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糖尿病帕金森病

会员2053974 85以上 已回复
得糖尿病多年,又患上帕金森病震颤一年多,右手右腿震颤,近半月手震颤的较严重了,腿较前好些
发病持续时间:一年以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综合症震颤的表现应该是静止性震颤,也就是说静止时出现,情绪激动或紧张时加重,运动时减轻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对称,一般通过典型症状就可明确诊断。可以尝试服用金刚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宁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糖尿病帕金森患者可食用草莓,但需分情况,具体如下:
1、血糖偏高: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不稳定或血糖偏高,建议暂不进食;
2、血糖控制稳定:吃草莓等水果要注意量,这是因为糖尿病患者吃多了会导致餐后血糖升高。一般建议糖尿病患者一餐水果量为正常人的1/3-1/4。
不同糖尿病帕金森患者草莓提高血糖的效果不同,糖尿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注意观察、记录下哪些水果食用哪些水果容易引起血糖升高,哪些水果不易引起血糖升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帕金森病或者帕金森综合症震颤的表现应该是静止性震颤,也就是说静止时出现,情绪激动或紧张时加重,运动时减轻或消失,而且通常左右不对称,一般通过典型症状就可明确诊断。可以尝试服用金刚烷胺、左旋多巴或美多巴、息宁等。

范增军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糖尿病可以用二甲双胍治疗,同时需要饮食控制,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及时测量血糖,定期到医院让医生给调整用药和饮食方案。增加运动,降低体重指数,如果口服药物控制不好,可能需要胰岛素治疗。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问题分析:你好,帕金森和糖尿病是两个不同的疾病,帕金森是因为大脑分泌的多巴胺不足导致的,糖尿病是因为胰腺分泌的胰岛素不足导致的,所以帕金森不是糖尿病的并发症,两个疾病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注意控制好血糖,规律的服药缓解帕金森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帕金森和糖尿病是两个不同的疾病,二者之间没有什么关系的,帕金森不是糖尿病的并发症,注意控制好血糖,规律的服药缓解帕金森的症状

吴绮楠副主任医师内科重庆市肿瘤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足,糖尿病心血管并发症,垂体肾上腺疾病,甲状腺疾病,骨质疏松,痛风

问题分析:糖尿病可以用二甲双胍治疗,同时需要饮食控制,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及时测量血糖,可以在家自测,
意见建议:定期到医院让 医生给调整用药和饮食方案。增加运动,降低体重指数。如果口服药物控制不好,可能需要胰岛素治疗

鲁宁医师内科长春平安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0
擅长:盆腔腹膜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

病情分析: 其主要功能是调节血液的胶体渗透压,血浆胶体渗透压的75~80%靠清蛋白维持,血浆清蛋白浓度过低时,其胶体渗透压下降,可导致组织间隙潴留水分过多,呈现水肿。
意见建议:如果白蛋白低的情况下可以打。

刘志威传染科广州华侨医院已帮助用户:1025
擅长:胃肠、肝胆病、内分泌、传染病、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