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一下:主要症状:头晕头涨头皮发麻吃完饭加重平日走路突然....

会员1141379 已回复
主要症状:头晕头涨头皮发麻吃完饭加重平日走路突然加重尤其过马路时看到行驶的汽车从身边过时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2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93896
首先看看血压有没有问题如果没事可以做个头CT排除下脑袋问题再有最近休息是不是很好如果不好那就需要调整睡眠从你叙述的症状我觉得应该做个核磁及心电更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的,雌性激素分泌过少或者是卵巢出现衰退的现象会引起这个症状的产生,有的女性也可能会导致身体乏力和精神过度紧张和焦虑等方面的症状,也可能会引起头晕的症状,一般都是由于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脑供血不足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青菜水果,多吃五谷杂粮,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如果症状严重的话,可以口服养血清脑颗粒,奥力保克胶囊,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唐士龙主治医师内科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8302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这个问题原因比较多的,应该是属于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的到医院去检查下看看、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祝早日恢复。

燕路兵内科广宗葫芦医院已帮助用户:11306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一般是供血不足的问题.最好去医院看看:建议拍颈椎片,排除颈椎压迫引起的,注意休息,适当的进行锻炼.

姜宗瑞医师妇产科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6183
擅长:妇科

问题分析:手脚发麻,头晕,考虑是脑梗死或者颈椎病引起,需要做头部检查。心慌需要做心电图。发热需要化验血常规看是否有血细胞的异常,看是细菌还是病毒感染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降压药物,进行头部和颈椎的检查,明确是否脑梗或者颈椎病,应用营养脑细胞和活血的药物等治疗。看是否有心肌缺血,应用扩张冠脉血管的药物 。血细胞异常针对性应用抗菌药物进行治疗。

姚学华副主任医师内科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53344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问题分析:你好,感觉头皮发麻,头晕考虑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需要进一步经颅多普勒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脑供血不足的治疗建议口服西比灵和盐酸倍他司汀,平时低脂肪饮食,戒烟酒,适当体育锻炼,保持生活规律,尽量不要熬夜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