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因为我前三个月就要小孩一直以来没要上,所以我非常担心会...

会员1141349
因为我前三个月就要小孩一直以来没要上,所以我非常担心会是子宫太寒了,麻烦专家详细的说明一下,了.比如我的历假是1号来的,下个月就28号前后来,这个正常吗? 总是提前一两天,最多提前4天吧,来月经时腰疼,小肚子疼,现在月经完事以后还有腰疼,小肚子疼的症状,这是怎么回事呢?
相关问答

别太担心,你应该及时退烧。如果你不服用一些对胎儿有害的药物,它不会影响胎儿的健康。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以防止胎儿受到伤害。Nt检查可在妊娠12周左右进行,唐氏筛查可在16-20周进行,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可在20-28周进行,定期妊娠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阴虚能吃枸杞的,因为枸杞具有滋养肝肾,补肾阴的功效。所以是可以每天泡枸杞喝,可以继续喝下去。当然,肾阴虚的话也可以配合一些别的药物来请治疗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胡须有可能会越剃越粗,因此最好不要盲目的操作。剃胡通常可以使用剃须刀进行改善,并且还可以使用脱毛膏进行治疗,都起到一定的效果。如果担心会出现越长越粗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从而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可以避免胡子反复的生长。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能够增加成功的几率。平时还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干爽清洁,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做了半飞秒有可能会再近视,通常与不良的用眼习惯等因素有一定的。半飞秒对于治疗近视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使视力恢复,并且是患者摘掉眼镜。如果在治疗以后,没有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或者是长时间的熬夜以及使用电子产品,也有可能会导致近视再次复发,因此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能够预防病情复发。平时要注意控制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并且多用眼睛看一些绿色植物,有助于控制视力。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毛囊炎有可能会传染人,因此要避免和他人共用生活用品。
毛囊炎多数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真菌感染所引起的,如果是细菌感染所致通常不具有传染性,如果是真菌感染所致,有可能会具有传染性,可以在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或者是夫西地酸乳膏治疗,还可以选择抗真菌的药物治疗,比如特比萘芬乳膏。
平时要加强皮肤的清洁,还要避免和他人密切接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乳房纤维瘤不会与怀孕发生冲突,也不会对婴儿的各个方面产生任何影响。因此,没有必要太担心情况,但有时它可能对纤维素肿瘤有一定的影响。因此,有必要看看乳房纤维瘤是否很大,或者是否有任何变化,这需要定期审查,其他的不需要处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