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冒冷汗、胸闷

会员1817645 13-18 已回复
时不时的会觉得胸闷,感觉呼吸不顺畅,
头晕虽然不经常、但是晕的时候感觉全身有些麻,而且会有大量冷汗
这样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您好,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突然冒冷汗头晕胸闷可能是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年龄偏大、有心脏病史的患者,不排除心绞痛、心肌梗塞的可能,需要立即服用速效救心丸,停止活动,吸氧,必要时做心电图检查。如果不能完全排除心绞痛,可以先治疗心绞痛。高血压患者要规律服药,空腹时间长的人可以先喝一杯糖水观察指尖血糖,然后进行指尖血糖排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情分析: 您好:头晕的因素较多,像贫血,体质不佳,脑供血不足,颈椎病,前庭器官疾病等.若是有规律性生活,伴月经推迟,也有可能是怀孕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明确,及时正规治疗.目前注意休息,增强营养,饮食以清淡为主,可少食多餐

袁娜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5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这是感冒所导致的,一般多会出现头痛和伴有发烧和打喷嚏。流鼻涕的情况,在就是会出现胸闷和咳嗽,咳痰的情况,甚至会导致喘息和咽干和咽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在治疗上我建议你可以进行服用感冒药物和消炎的药物来治疗,在就是多喝水,避免辛辣和油腻的食物!

白永梅内科山西省大同市新荣区爱心诊所已帮助用户:13318
擅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你好;根据您的提问;头晕,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有可能是感冒,颈椎病,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尤其是睡觉打鼾都是可能导致的,这个原因有的没有引起重视,需要找到原因,针对性的治疗才行. 祝你健康


梁奎国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71945
擅长:口腔

问题分析:经常性的头晕主要考虑脑血管的疾病或者颈椎的疾病也会出现头晕的情况 ,因为颈椎当受到压迫症状时,
意见建议:就会出现血液供应脑部减少而出现头晕建议您最好是到医院先做个检查, 做个颈椎的x片或者ct检查还有脑部的ct检查 。祝健康

曹瑞红儿科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5664
擅长:小儿呼吸内科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最好是检查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确诊后再治疗,祝您健康。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