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请问 风热感冒,无发热...

会员1141349 已回复
风热感冒,无发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XYWY Pro 1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已帮助用户: 52700
上述情况影响不大,建议服用中药治疗,.建议做好孕期保健检查,定期到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发热怕冷是风寒感冒。
风寒感冒有发烧怕冷的表现。风寒感冒主要表现为发热重、头部胀痛、出汗、咽喉红肿疼痛、咳嗽吐黄痰、痰质粘稠、鼻塞、流黄鼻涕等。风寒感冒一般是由于受风寒之邪外袭、肺气失宣所导致的,主要表现为发热、怕冷畏寒、打喷嚏、鼻塞、流清鼻涕、咳嗽吐白稀痰、苔薄白等。患者可以口服风热感冒颗粒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你好,风热感冒可以出现这种症状的,常见恶寒轻,发热重,流脓鼻涕,咽喉肿痛,身软乏力等症状。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是风热感冒的表现,其主要临床表现为发热,
意见建议:怕冷较轻,无汗或者有汗不多,头胀痛,鼻塞流鼻涕,咳嗽痰黄等,常用药物有风热清口服液,风热感冒冲剂,银钗颗粒,板蓝根颗粒等,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定要多喝水,饮食宜清淡为宜啊

刘春华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1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口干的表现一般是阴虚内热的体质引起来的。阴虚时津液不足,在晚上又不能及时补充水分,就会出现口干舌燥的表现.这种情况可以采取滋阴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用中药菊花,麦冬,沙参来泡水饮用水进行调理。

黄树菁医师妇产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1127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感冒风热感冒发热全身痛这些症状应该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应用抗感冒药物(氨酚黄敏胶囊)加清热解毒药物(清热解毒口服液)加退热药物(萘普生片)加抗病毒药物(病毒灵片)治疗,平时多喝水,应该很快会痊愈的

侯广华医师内科延津县丰庄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194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出现您描述的上述症状主要是受凉病毒感染导致的感冒急性期的表现!
意见建议:一般针对你得这种治疗可以服用三九感冒灵,和咽喉消炎丸,和清开灵,在三种都是中城药物,副作用较小,平时注意多喝开水,饮食清淡,睡觉前多用热水泡脚,也可以适当熬些姜汤发汗.最近不要熬夜劳累!

刘月强内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882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