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益寿口服液来月经可以喝吗

会员184563000 38 已回复
最近来月经了,感觉到有点身体不舒服。来月经的时候肚子有点疼痛。月经时间比较长,量也比较小。想服用阿胶益寿口服液,但是来月经了又不敢喝,阿胶益寿口服液来月经可以喝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一般情况下像你说的月经量比较小,是可以喝阿胶益寿口服液的。根据你的月经时间长,量少,考虑你体内是有气虚情况存在,气虚则推动无力,所以一次月经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干净,而气虚也会导致血虚就会月经量少,阿胶益寿口服液有很好的补气养血作用,不必停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时可以喝羊奶。
女性在来月经时禁止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和活血化瘀类药物,而羊奶含钙等微量元素和优质蛋白质等,在经期血量少时多吃蛋白质有助于身体,但是建议到正规途径购买新鲜的羊奶,可以适当的温过再喝羊奶,还要保持自身没有对羊奶有过敏反应等不适应的情况。
建议女性在经期内注意保暖和作息规律,适当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期间是可以喝酸奶的,但是不可以喝冰的。月经期间免疫力低下,可能会导致盆腔充血、气血瘀滞以及气血排出不畅,从而出现下腹部酸痛的症状,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还会出现焦虑紧张情绪,此阶段饮食结构调整是非常重要的。酸奶中含有氨基酸、乳酸杆菌、蛋白质、矿物质、葡萄糖、多种维生素等成分,月经期间适量喝酸奶,可以缓解焦虑、紧张情绪,促进食物的消化与吸收,促进睡眠,有利于月经期间的体质恢复。但是月经期间不可以喝冰的酸奶,否则可能会导致子宫收缩,影响月经,出现月经异常、腹部疼痛等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女性在来月经期间喝阿胶口服液,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女性处于月经期间时,子宫会排出瘀血,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经血排出才有利于身体,而阿胶口服液主要是由阿胶组成的,具有滋阴补血的功效,因此不建议女性在来月经期间喝阿胶口服液。女性可以在月经结束后再喝阿胶口服液,通常能够滋补身体,对身体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月经期间可以喝玛卡。玛卡含有氨基酸、蛋白质等营养物质,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同时玛卡还能够缓解月经不规律的症状。经常喝玛卡一般能缓解疲劳、乏力等症状,也能够补血。因此,月经期间可以喝玛卡。
月经期间的身体比较虚弱,容易出现疲倦的现象,因此月经期间要多休息,不要熬夜,同时多补充营养,还要注意个人的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不要喝红酒。虽然红酒的酒精度并不高,但是也很可能会引起小腹疼痛的,酒精有扩张血管的作用,会增加月经量。因为酒本身就有活血的功能,在来月经期间喝红酒,会刺激引起月经过多,所以等到经期过后再喝。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可以喝茶,可以喝点花茶和红茶,会起到活血化淤的功效。但是经量过多,或睡眠不足的女性不应该喝茶,因为茶中含有少量咖啡因能够刺激神经引起失眠。在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姜水,不仅可以有效祛寒祛湿,还可以补充气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