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做双眼皮最好?

会员184560566 25 已回复
我现在是单眼皮感觉特别的不好看,所以我就想去医院做一个双眼皮,可是我自然担心,而且我挺害怕,疼的,就想要去那种技术比较好的医院去做双眼皮。不知道哪里做双眼皮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只要去正规医院做双眼皮手术都是比较好的。正规医院医疗设备齐全,医生技术经验比较丰富,更能保证安全。双眼皮手术有多种,术后效果也不同,每个人眼部情况不同,适合的手术方法也不同,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术后注意多休息,不要疲劳用眼。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规整容医院割双眼皮最好,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容医院,因为专业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并且医疗消费比较先进,再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并且也可以减少对眼部的伤害。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过度用眼,减轻眼睛疲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平行型双眼皮,又称为内双,这种双眼皮不是特别明显。但是又很显眼睛大,加重眼球的面积,看起来也就更加的明亮动人,但是内双的女生很少,或者是不明显,很少有女生内双的特别明显的类型。开扇形俗称的“丹凤眼”,这种眼型看起来更加妩媚可爱。开扇形的双眼皮不是也别显眼球,但是会拉伸整个眼周,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细长,这种女生的眼妆是很好画的,随意画画眼线也是很美。新月型新月型被称为是最美的双眼皮,无论是双眼皮的面积,还是整体看来都是相得益彰的美。圆脸的人看起来很可爱更适合新月型双眼皮,中间部分宽,而内外眼角处较窄,这样的眼睛看起来更调皮可爱,使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这样眼睛更具异国风情,更有气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在任何的时间段都是可以做的,并不会有影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双眼皮手术比较常见的方式主要是包括埋线或者是全切,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可以根据眼部的情况制定合适的手术措施。手术后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促进肿胀的消退,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眼睛过度的疲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在眼整形中属于比较常规的整形美容手术。手术相对比较简单,恢复也比较快,春季和秋季气温不高比较容易恢复。双眼皮在春天和秋天来做,主要是考虑到术后是否会出现发炎的情况。但是从眼睛情况,在任何季节做手术都没有问题,关键是看手术中间有无无菌操作,以及术后恢复是否护理好。所以双眼皮手术,一年四季都可以做,而且恢复期都差不多,所以没太大差别。但是春季和秋季气温比较低会更有利于进行护理工作。但是现在医疗技术比较好,做整形双眼皮手术,一年四季都可以进行。所以建议患者可以考虑春季和秋季进行手术操作,但是一定要选择医疗条件和护理工作比较好的专业机构进行,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双眼皮一般18岁以后割最好,能保证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一般情况下在18岁以后发育基本完成,如果是单眼皮情况下感觉不好看,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能够有效的避免手术操作,影响到正常的生长发育。双眼皮手术可以采用全切的方式,也可以采用埋线双眼皮手术,患者可以到正规的医美机构,找专业的医师设计操作,能保证双眼皮的效果,而且能避免出现手术失败。手术后注意局部伤口的消毒,同时注意休息,避免眼部疲劳。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正规的三甲医院或者美容院做双眼皮最好,而且在手术后还要做好护理措施。正规的三甲医院以及美容医院医生的技术比较精湛,能够保证双眼皮的效果,而且还能够降低对眼部的损伤。双眼皮通常可以采取全切双眼皮的方法进行治疗,通过手术能够去除松弛的皮肤以及眼部组织,经过缝合以后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