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能祛斑

会员184544160 23岁 已回复
最近我脸上长出来了一些斑,我想通过食物来祛斑,怎么吃能祛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1
擅长:全科
祛斑的正确吃法,是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
有用0
相关问答

将柠檬用硬毛刷彻底洗净,放進冰箱冷冻2小时。取出后切片(每个柠檬切15~20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适量蜂蜜(依个人喜好),加入凉开水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置于冰箱中冷藏。隔天取出2片用温开水冲泡即可,这样可以把柠檬中丰富的VC激发出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通常是可以吃酱油的,多数不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激光祛斑可以利用光子的原理直接渗透至皮肤组织,能够将黑色素颗粒碳化液化粉碎成细小的颗粒,通过巨噬细胞的吞噬原理,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手术后吃些酱油并不会有副作用,所以可以吃,还要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加快新陈代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薏米不仅具有除湿的功效,而且对于祛斑的效果也是不错的。薏米中含有一定的维生素E,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色斑,改善肤色。每天用一小匙薏米煲粥喝美白袪斑效果很好。黑豆薏米花生炖排骨,常食此汤便有美白肌肤,淡化斑点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之后,建议半年年都要饮食清淡,所以1个月后也是不可以吃的。在做激光祛雀斑后的一个月内都不要吃辣椒,和颜色重的东西,辣椒属于刺激性食品,刺激性食物,容易引起伤口感染,禁食酱油主要是考虑到色素的问题,担心色素沉淀,伤疤突出。无论如何在以后都会多多少少留有疤痕的,因为11cm的伤口,肯定伤到了真皮层的,以后可以考虑用头发遮掩,最好是不要太在意就行了。若要想美容的话,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避免上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不要在太阳下暴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患者要祛斑、淡斑,可通过一般治疗、激光祛斑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一般治疗:细胞由于代谢而出现的色素颗粒沉积,进而引起长斑。如果长斑的情况不算严重,患者可多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的食物,如柑橘、柚子、葡萄、樱桃等。同时注意防晒,外出时打遮阳伞、涂防晒霜等。
2.激光祛斑:如果长斑的情况比较严重,患者可遵医嘱采用激光祛斑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能够顺利地穿透病损皮肤,作用于病损部位的色素,使色素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vc不可以祛斑,ve有祛斑的作用,但是很难达到祛斑的效果。一般使用VC和VE这两种维生素是不能长期服用的,而且效果也不怎么好,想要完全去除可以通过激光祛斑和光子嫩肤,也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疗法来改善。激光和光子嫩肤都可以刺激皮肤的黑色素组织,能使黑色素尽快的分解和溶散,通过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有效去除黄褐斑和日晒斑的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面诊,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祛斑方式。另外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