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玫瑰花茶可以祛斑吗

会员184540938 35岁 已回复
女儿很那难接受脸上长斑,适当饮食可以祛斑,喝玫瑰花茶可以祛斑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
擅长:全科
喝玫瑰花茶是可以祛斑的,因为女性出现色斑,多是因为内分泌不调引起的,而玫瑰花对女性的内分泌有良好的调节作用,能减少内分泌人调的出现,从而也就具有了淡化和抑制色斑生成的重要功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玫瑰花茶去斑的效果并不明显,它能起到的作用只是淡斑和养颜。玫瑰花茶性质温和,可以将降火也可以调理血期,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有消除疲劳可以起到一定的淡斑效果,但是作用不大。如果想要彻底去斑可以选择一些医疗美容的方式进行治疗,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能够粉碎黑色素颗粒,黑色素颗粒会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平时也要注意加强皮肤护理,不要长期熬夜,控制电子产品的使用量,能够减少色斑的形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玫瑰花茶喝通常是不能够达到祛斑的效果,必要时可以通过使用淡斑的护肤产品或者是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如果脸上出现了长斑的情况,可能是由于长期的口服避孕药物,或者是内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安全与精神压力过大,或者是使用错误的化妆品有较大的关系。通过引用玫瑰花茶是很难记住脸上的色斑,必要时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有很好的效果。平时要合理的调整个人的饮食,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玫瑰花茶一般喝三个月就可以祛斑了,用玫瑰花浸泡而成的一种茶叶,里面含有很多的花青素。这种花青素是很强的抗氧化的物质,进入人体之后确实有祛斑作用,可以消除颜面部位的色素沉着。而且可以促进身体内废物的排除,延缓皮肤的衰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玫瑰花茶和金银花茶搭配有祛斑美白的作用,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如果皮肤有色斑,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检查甲状腺功能、血常规、激素6项、子宫附件彩超、泌尿系彩超、肾功能等相关项目与某些表现出皮肤色斑的疾病鉴别。皮肤有色斑的人平时要多吃猕猴桃、黄瓜、青菜、土豆、苹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养成爱睡午觉的好习惯,每天需要喝温开水量在2500~3000毫升之间。平时也要注意防晒,日晒以后会加速皮肤老化,也容易形成色斑。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喝玫瑰花茶对于祛斑有辅助作用,但是效果不明显。临床上,肝气郁结的患者会生黄褐斑,而玫瑰花具有疏肝理气、调和气血的作用,所以这类求美者可长期喝些玫瑰花,对治疗黄褐斑很有好处,但是只有辅助作用,效果不明显。祛斑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去除,通常可以直接作用于皮下色素,而且还可以分解色斑,去除皮肤上的雀斑,也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去除,能够粉碎黑色素颗粒,黑色素颗粒会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生活中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要注意多休息,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激光祛斑的效果。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玫瑰花茶通常并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祛斑。适当喝些玫瑰花茶,炖汤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而且还有助于改善皮肤粗糙的情况,但是对于斑点并不能起到祛除的效果,如果皮肤有长斑的现象,可以选择激光祛斑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就是用光束照射皮肤中黑色素,能够达到破坏黑色素的目的,从而可以达到最好的祛斑效果。还要多喝一些温热的白开水,通常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促进黑色素的排出。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