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牛肉可以缓解能量不足

会员184535482 22岁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感觉精力不足。请问为什么牛肉可以缓解能量不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丙胺酸的作用是从的蛋白质中产生糖分。如果你对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不足,丙胺酸能够供给肌肉所需的能量以缓解不足,从而使你能够继续进行训练。这种氨基酸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它能够把肌肉从供给能量这一重负下解放出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脸过敏应尽量避免吃牛肉,具体内容如下:
虽然牛肉营养价值较高,但牛肉是发物,可能会对患者身体产生一定的一项,可能导致患者过敏反应加重,甚至可能出现溃烂等情况。因此,脸过敏应尽量避免吃牛肉。如果患者脸过敏,应通过清淡饮食、规律作息等方式进行日常护理,患者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地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以补充营养、增强体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手外伤可以吃牛肉,因为牛肉里面富含大量的高质量蛋白,对于愈合有很大的好处。
但是对于病人来说,如果是对牛肉有敏感反应,就不要食用了,否则不但无法快速愈合,反而会对人体产生损伤。在治疗手部受伤的时候要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这些食品不仅可以预防伤口的感染,还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促进伤口的恢复。香蕉、苹果、西红柿、冬瓜、胡萝卜等都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胃肠炎患者可以适量吃牛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肠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胃肠黏膜炎症的总称,常见的症状有腹痛、腹泻、腹胀等,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和能量。牛肉还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强健筋骨等功效,胃肠炎患者适量吃牛肉,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因此胃肠炎患者可以适量吃牛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感冒咳嗽最好不要吃牛肉。因为牛肉吃多了会让身体上火,因此在感冒咳嗽期间尽量少吃牛肉。在感冒咳嗽期间,要吃一些富含维生素以及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例如鸡蛋、鱼汤、猕猴桃、香蕉、苹果等,适当的吃这些食物,不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同时还有利于疾病的恢复。咳嗽患者如果没有痰液,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右美沙芬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不可以吃牛肉,因为牛肉是发热的食物,并且不容易消化。感冒发烧的人群会出现消化功能不良以及食欲不佳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吃一些清淡的饮食,否则会加重肠胃的负担,平时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给身体补充所需要的维生素,要禁止吃,过于油腻,辣椒刺激性食物,平时也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多喝温开水才有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肝硬化可以吃牛肉吗需要分情况。
肝硬化患者应该多吃高质量的蛋白质,这要看患者的病情,如果出现了严重的低蛋白血症,可以吃些高质量的蛋白,例如:牛奶、鸡蛋、牛肉等,但如果患者伴有肝性脑病,则要注意减少蛋白质的摄入量。对于肝硬化患者来说,可以吃牛肉,但如果出现了低蛋白血症和肝性脑病,那么一定要注意蛋白质的摄取,例如牛肉等高蛋白质食物,要注意适量的摄入量。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限制饮酒,避免大量饮酒,保持适当的体重,控制超重和肥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