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后几天能好

会员184479439 22岁 已回复
现在做了激光祛斑已经三天了,可是斑点还是没有淡化,一般几天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用激光祛斑,可以在短时间之内康复,但是没用一个具体的时间,这个要看后期的恢复情况。一般激光祛斑需要进行一到两个疗程,每一个疗程之间相隔一到两个月的间隔;在这期间少数约患者在痂皮脱落后2~3星期会有反弹变黑的情形,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二到三个月后会逐渐变淡,第二次治疗后基本上就会逐渐恢复。
有用0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激光祛斑效果还是不错,但是具体的康复时间就要因人而异了,这个也要看后期的护理情况。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必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后10-15天会有发痒的情况,之后会消失。激光祛斑一般选择的都是点阵激光,这种点阵激光作用到皮肤之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红肿瘙痒等临床症状,想让他完全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一般来说需要十天到半个月左右。也就是说两次进行激光治疗,中间最少要间隔半个月,才能让正常的皮肤恢复到一定的耐受程度,防止第二次激光照射的时候产生刺激性皮炎。激光祛斑后做好防晒,不能直接暴晒在太阳下,效果会减退很多;不能吃色素比较重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一般10-15天后就不痒了,痒的时候不可用手去抓。激光祛斑后会有创面,在创面结痂、痂皮脱落及皮肤复原的过程中,均会有点痒的感觉,等皮肤恢复完全后痒的感觉就会消失。在这期间,求美者不必过于担心,同时也不要用手去抓柔痒的部位,以免造成二次伤口,这样就会使皮肤恢复进程变慢,从而使痒的时间加长。做激光祛斑,求美者需要去正规的机构,并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另激光祛斑术后,需要按医嘱进行护理,如护理不当,会有造成留疤的风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后一般在半个月左右复查,还要根据自身面部的严重程度来诊断。脸上长有斑点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受到强烈的紫外线照射所致,如果出现雀斑或者黄褐斑,多数是遗传的原因,通过激光的方法可以调整,能够利用不同的波长以及脉宽作用原理,照射在皮肤的表面,有效的去除斑点。做完激光手术后可以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西红柿或者是胡萝卜吃的,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祛斑15天恢复,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通过做激光祛斑能够快速的分解色素颗粒,而且还可以使色素颗粒快速的被爆破成比较细小的分子,然后通过身体的形成在线系统排出体外,不仅可以达到淡斑和美白的效果,也可以使皮肤新陈代谢的能力提升,从而使皮肤的质量得到改善,术后需要做好防晒。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激光祛斑后首先可以选择多吃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胡萝卜,西红柿,青菜等蔬菜类食物,这些食物富含维生素C,长期食用的话,能够起到美白皮肤,淡化瘢痕的作用。可以选择吃一些维生素A,能够防止皮肤粗糙,加速瘢痕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祛斑后,通常7-10天就可以去痂,具体需要根据求美者手术后的护理工作和体内的新陈代谢来决定。如果手术后的护理做得好,体内新陈代谢就会很快,一般7天后就会结痂。体内新陈代谢慢的话,一般10天后就会结痂。激光去斑主要依靠激光仪器发出的光热原理,破坏局部色素组织,使局部色素组织迅速脱落,通过血液循环排出体外。恢复期间请务必不要用手挠,以免对局部皮肤造成损伤或留下疤痕。建议求美者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激光祛斑,这一手术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的,但是如果术后不做好护理的话,还是会白做的。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