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不着,加上着点凉心脏病又犯了咋办?

会员184335603 54 已回复
昨天小姨来家里做客,我发现她脸色很差,就问她怎么了?她说这几天晚上无法睡觉,因为天气太冷的原因,心脏病又犯了,整个人萎靡不振,我很担心她。晚上睡不着,加上着点凉心脏病又犯了咋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着凉以后心脏病复发很不舒服,应该去医院心内科就诊,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药物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保养,控制室内的温湿度适宜,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按时通风换气,也可以适当参加一些户外活动,有利于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身体的情况,患有心脏病的人很有可能会引起睡眠方面的一些问题,也有可能会是身体免疫力差,或者是精神方面的一些因素所导致的,或者是及时到医院去进行心脏病的治疗,而且等到病情好转的时候,睡眠的障碍也就会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平时的生活中面对这太多的压力有很大的关系和高血压是完全没有关系的,失眠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面对生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注意控制血压,饮食要清淡的 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康复锻炼的,或者是中医针灸和按摩治疗的,祝你健康。

卢永华护士内科朝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30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糖尿病肾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炎,性腺发育不良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这种情况有必要尽快的控制失眠,长时间睡眠不好容易诱发高血压和心脏病,也不利于高血压和冠心病控制,
意见建议:如果短期内的失眠,可以适当服用甜梦胶囊,如果长时间失眠,有必要适当服用艾司唑仑,或者佐匹克隆,药物的副作用要远小于失眠对身体的损害,服用药物后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促进植物神经调理,有利于减少药物的副作用,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病情分析: 这还是要注意是属于局部的关节肌肉等症状会出现的.一般的情况下还是可以考虑合理的保养还是很重要的,不要负重和劳累,局部保暖还是可以减轻的,劳累就会复发,暂时试试用一点风湿安泰片,鲁南贝特,还是会缓解的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还是原发性高血压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对症治疗 。
意见建议:一般治疗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足够的睡眠,参加力所能及的工作、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

刘霞医生会员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012
擅长:内科、